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尼日利亚

男人般面对死亡威胁 凯塔:别拿我跟埃斯科巴比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22日04:08

  由于红牌在身,小组赛最后一场对韩国队的比赛。凯塔将没有机会出场,而由于尼日利亚队出线机会渺茫,因此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凯塔的世界杯已经结束了。如果害怕危险,他可以提前飞到欧洲“避难”,但凯塔是个男人,尽管他心里也有恐惧,但平静下来后,他还是选择勇敢面对。

  “是的,我收到了一些对于我生命的威胁,它们来自电子邮件。 ”凯塔在接受采访时说,不过他表示自己不会受此干扰,“我不会受到影响,只有真主才能决定人的生命……”

  凯塔还拒绝将自己与埃斯科巴进行对比——1994年,哥伦比亚后卫埃斯科巴在与东道主美国队的比赛中误入乌龙,他返回国内后被枪杀。哥伦比亚没能进入淘汰赛,被认为导致该国一些大毒枭在赌博中输掉巨款,“我不想把自己遇到的事情与埃斯科巴相提并论,因为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命运。 ”

  与死亡威胁相比,他似乎对红牌感到更沮丧,“我在尼日利亚队,不管是20岁以下青年队,还是奥运代表队,乃至国家队,不要说被罚下,甚至连黄牌都没领过,这不是我的风格”。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