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亚洲军团 > 朝鲜队

朝鲜世界杯“利润”996万美元起价 成创汇机器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22日04:02

  尽管在小组赛的第二场比赛当中大比分输给了葡萄牙队,小组出线的梦想成为泡影。但是,朝鲜队还是用他们坚强的精神赢得了全世界的尊重。不仅如此,根据媒体报道,能够参加世界杯,朝鲜队还成为了国家最好的“创汇部门”。

  因为参加世界杯的比赛,朝鲜队将从国际足联那里拿到一笔丰厚的出场费:国际足联规定,对于每个参加世界杯的国家和地区代表队,国际足联都会给予100万美元的出场费,此外,每个球员在世界杯开幕前2周到最后一场比赛结束,也能够得到每天1600美元的补助。最后,每支参加世界杯的球队都可以获得800万美元。

  当然,如果朝鲜队能够从小组出线的话,他们还能再获得900万美元的收入。不过,这对于朝鲜队来说已经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了。

  尽管这样,就目前的情况来计算,朝鲜队在小组赛惨遭淘汰,无缘16强,也能够拿到大约996万美元。

  记者吴萍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