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英格兰被曝濒临内讧 特里坦承遭批欲兵谏卡佩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2日03:54
  中新网6月22日电 被外界普遍看好的英格兰,在连续两场平局之后陷入危机,从主帅卡佩罗到特里、鲁尼、杰拉德等人都面临空前压力。据BBC英伦网消息,为此,特里坦言队员准备与卡佩罗“恳谈”,实施兵谏。

  报道称,如果三狮军团星期三兵败斯诺文尼亚,将提前出局,遭受1958年以来最大耻辱。以卡佩罗的个性来看,即便英格兰足总不炒他鱿鱼,卡佩罗也会请辞。

  卡佩罗执教两年多,似乎给英格兰军团注入新的活力,世界杯预选赛三狮军团取得十战九胜的佳绩,让人们对英格兰本届世界杯寄予厚望。

  特里坦承遭批

  没料到,英格兰两战皆平,而在对阵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中全队表现低迷,更无法让人接受,全队上下进入“反省” ,卡佩罗的光环褪去,面临信任危机。

  在这一关键时刻,前队长特里星期日出席记者发布会,坦言队员会在当晚与卡佩罗举行“恳谈”,届时球员会“直抒胸臆,有什么就说什么”,即便会因此得罪卡佩罗或某些球员,“那又如何”?

  英格兰表现让卡佩罗大失所望

  不仅如此,特里还提及英格兰的排兵布阵(这似乎应是卡佩罗的职权)。特里指出需要乔·科尔的上场,因为英格兰军团中只有“鲁尼和乔·科尔能打开局面,突破对方防线”。

  特里还提及队员在周五的比赛后,终于获准,在世界杯开赛后首次能“喝上一杯”,席间杰拉德、兰帕德等几员大将对比赛做出反省。

  特里的“爆料”虽然让记者大呼爽快,但对卡佩罗和英格兰足总来说,这不是什么好事。至少,这暴露了三狮军团内部面临的压力,以及对卡佩罗战术和严格军纪的不满。

  生死之战在即,英格兰军团现在最需要的就是拧成一股绳,而是不是相互怀疑和质疑。

  卡佩罗难题

  英格兰的表现不仅让世人难以捉摸,就连卡佩罗也直呼弄不明白。“队员们在训练时表现都很好,可为什么不能将训练时的状态转化到球场上呢?我真的不明白。”

  卡佩罗说,这可能是因为世界杯带来的巨大压力,影响到球员的心理和竞技状态。

  英格兰备战最为关键的一场小组赛,这将决定卡佩罗的去留和英格兰的荣誉。

  可特里不赞同卡佩罗的说法,他表示“世界杯固然有压力,可我们一旦脚踏上球场,这些都不是问题。”

  媒体揣测,卡佩罗的“军营式”管教、“禁酒禁色”令是否过于苛刻,不符合英格兰的文化,每天早饭、训练、午饭、晚饭、睡觉这样的流程,让队员感到枯燥不堪。即便能玩玩斯诺克和飞镖等游戏,也早已腻味。

  这让人想起四年前,埃里克森的执教,当时是另一极端,英格兰球员可“吃肉喝酒”,WAGs(球员的妻子或女友)军团如影随形,最终也没有取得意料的结果。

  打也不行、爱也不行,英格兰你要怎样?当然,一些“事后诸葛亮”们说,应该在卡佩罗和埃里克森之间找到平衡点,这才是最好的方式。

  说来容易做来难。试想英格兰世界杯预选赛期间,怎么没人质疑卡佩罗的“军纪”?甚至直呼这个铁面意大利人挺起了英格兰人的腰杆。

  英格兰现在需要的就是一点“阿Q精神”,至今毕竟没有一场败局,如果最后一场小组赛完美取胜,将平息这些质疑之声。

  如果失败,英格兰的“世界末日”将来临,届时我们再谈英格兰足总的愚蠢、球员的自大和自负、卡佩罗的顽固不化。因为,这就是足球,一切以成败论英雄。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