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朝鲜 > 葡萄牙VS朝鲜动态

葡萄牙群星大爆发制造屠杀惨剧 奎罗兹难掩兴奋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0年06月22日03:53

  21日,开普敦的一场大雨没能阻止葡萄牙队精彩的进攻,他们在与朝鲜队的比赛中以7∶0创造了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比分最悬殊的纪录。

  两队巨大的分差令人始料未及,朝鲜队在上半时的表现与首战巴西队时一样出色,虽然射门次数上稍逊于葡萄牙队,但创造的机会却不少。值得一提的是,朝鲜队在上半时没有一次犯规,却依然在局面上不落下风,这在拼抢激烈的当今足坛确实非常罕见。

  葡萄牙队在上半时由中场球员梅雷莱斯攻入了至关重要的一球,这决定了下半时比赛的最终走势。急于扳平比分的朝鲜队不得不将更多的球员和精力投入进攻,松散的后防线就给了葡萄牙队更多的活动空间。在葡萄牙队下半时第八分钟扩大比分之后,朝鲜队的信心显然受到了极大打击,进球也就一个接一个到来。

  葡萄牙队的7个进球来自6名球员,其中进球愿望最迫切的,当属队中头号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终场前3分钟,他终于抓住机会攻入一球,队友们纷纷上前祝贺。对于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罗纳尔多而言,一个珍贵的进球应该是最好的奖赏。

  赛后,葡萄牙队主教练奎罗兹也难掩自己的兴奋,说:“葡萄牙队需要这样的比赛,这使我们的自信心得到了加强。这是一场大胜,不过我们现在还没有确定出线,我们用这场比赛积攒下的信心去赢得后面的比赛。”

  朝鲜队前锋郑大世在赛后说:“比赛中我们后防线完全被攻破了,而且我们自身的失误也非常多,我想正是因为我们自己的防守失误,导致了我们最后的输球。”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21日电)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