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科特迪瓦 > 巴西VS科特迪瓦动态

法比亚诺“左右开弓” 疑似手球破门骗过主裁判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22日03:47

  对阵科特迪瓦,法比亚诺梅开二度,其中第50分钟的射门尤其精彩:他连续两次挑球过人,穿越了科特迪瓦队的三人防守,随即凌空把球打进。但慢镜头显示,在突破过程中,法比亚诺有两次明显手球。

  在第一次挑球过人时,法比亚诺跃起争球,球打在他左手前臂后弹向一侧,正好骗过了对方的后卫。而在第二次挑球过人时,法比亚诺看似胸部停球,但实际上把球卸下来的是他的右上臂。这次“左右开弓”的手球破门居然骗过了法国主裁判,他示意进球有效。相信如果看过慢镜头重放后,这位法国裁判的笑容将会凝固。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这个敏感话题被直接提给了法比亚诺,“你第二个球是手球吗? ”巴西人承认自己的确手球,但他也表示,这个小插曲让这个进球更漂亮,“是的,那是个手球,但第二次手球是因为足球砸在了我肩膀上。虽然这有点争议,但这却让进球更加漂亮。 ”

  无论如何,法比亚诺的手球破门不会被取消,科特迪瓦主帅埃里克森只能慨叹倒霉。

  晨报南非6月21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