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南非 > 法国VS南非动态

多梅内克:阿内尔卡该被开除 希望不要有默契球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2日03:45

    搜狐体育讯 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周一在媒体面前批评球队为了保护被足协开除出队的阿内尔卡,不惜集体罢训的方式为“不可言喻的愚蠢”。多梅内克同时表示,自己完全支持足球开除阿内尔卡的决定,切尔西前锋在0比2输给墨西哥的比赛之后对主帅爆粗口的表现配得上这样的处罚。

  “首先我要说,对阿内尔卡的处罚是公平的。我支持足协的决定。没有人可以在更衣室中做出这样的事情,这种行为也绝不可以成为任何运动员的榜样。”

  值得注意的是,多梅内克在此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每每都会带上法国队队长埃弗拉,这一次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曼联左后卫却不见踪影。此前埃弗拉在球队罢训的事情上成了球队的代言人,和体能教练罗伯特-杜维尔内的冲突也是弄得世人皆知。杜维尔内也因此辞职撂了担子。

  在记者询问多梅内克为什么只是一个人出现在发布会中,多梅内克给出了一个标准的官方式回答:需要队长在球场和训练场上为队员们做出榜样。

  “我所期待的,和所有法国人期待的,都是球员们不要寻找任何借口,多做事少说话,在球场上靠成绩说话。我的责任就是负责准备明天的比赛,球员们要负责的是明天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去,我们依然可以期待在赛场中继续世界杯的梦想。”法国队必须的对阵南非队的比赛中取胜,还得期待乌拉圭和墨西哥的比赛不要演变成一场默契的平局,法国队才有机会晋级16强。

  (搜狐体育 华魂)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