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洪都拉斯 > 西班牙VS洪都拉斯动态

比利亚惊世一击打开胜局 他加梅西巴萨岂不无敌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22日03:41

  华奥星空6月21日约翰内斯堡电(记者 张锐)在南非世界杯H组第二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中,欧洲冠军西班牙队迎来了洪都拉斯队的挑战。这场比赛对于首战失利的西班牙人来说可谓至关重要,如果不能取胜恐怕将失去小组出线的机会。可因为比利亚的强势表现,西班牙人在比赛进行17分钟后就打消了这种顾虑。

  开场仅仅4分钟,比利亚就险些叩开对方球门。当时比利亚在大禁区外距球门27米处拿球。在目测了一下门将的站位后直接起右脚打门,皮球直奔对方球门右上角而去,可惜打在了横梁上弹回了场内。

  此后比利亚依旧继续着自己的表演,第17分钟,比利亚在禁区左路拿球,面对两名防守球员他灵巧的将皮球用脚尖一捅,随即带球从两名球员之间穿过,接近着又扣过一面后卫,马上起右脚打门。只见皮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旋进洪都拉斯队球门。

  这个进球从比利亚拿球到完成射门只用了不到15秒,比利亚面对洪都拉斯四名防守队员,仅凭一己之力就轻松打进一球。足以看出其个人能力的突出。比利亚的良好状态也让我们期待起下个赛季他在巴萨的发挥。拥有比利亚、梅西和伊布的巴萨锋线组合,也足够有实力让球迷期待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