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墨西哥VS乌拉圭 > 墨西哥VS乌拉圭动态

默契平局“做掉”高卢雄鸡? 乌墨主帅拒绝假球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2日03:21

  新华社勒斯滕堡6月21日体育专电 墨西哥队同乌拉圭队的比赛将于22日进行,由于同积4分,所以两队在这场比赛只要默契打平,便可携手出线,但赛前两队主帅还是对打“默契球”坚决予以否认。

  该组中,位居第三的法国队两轮过后仅积1分,所以墨西哥和乌拉圭只需一场平局便可将“高卢雄鸡”送回家。

  两队主帅认为,有关两队默契打平的猜测简直是“不可思议”。

  墨西哥主帅阿吉雷说:“我们将全力争胜,比赛一定十分精彩,而出色的一方将会获胜。”阿吉雷同时表示,如果比赛最终以平局结束,双方成功晋级,“我们也会很开心,但我保证双方都会全力争胜。”

  乌拉圭主帅塔巴雷斯说:“我认为这种猜测是人们天真的想法,是对球员的不尊重。”当被问及双方想赢怕输是否会影响比赛精彩程度时,塔巴雷斯称,比赛进程虽然不好预测,但可以肯定双方不会打“默契球”。

  平局意味着乌拉圭队将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成为小组第一,墨西哥第二。该组第二将很有可能在八分之一决赛中面对目前位居B组头名的阿根廷队。

  “目前为止,乌拉圭是小组中发挥最出色的球队,与他们交手我们球员斗志都很高,我们需要在明天获得3分,”阿吉雷说。但阿吉雷称墨西哥队不会在22日的比赛中考虑淘汰赛的对手会是谁。(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