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丹麦VS日本 > 丹麦VS日本动态

日本技战术素养引丹麦重视 主帅称此战堪比决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2日02:29

  新华社开普敦6月21日体育专电 丹麦主教练奥尔森21日表示,他将把24日对阵日本队的比赛作为决赛来看待,若想晋级16强,丹麦队就必须赢球。

  奥尔森说:“这将是一场决定性的比赛,对于我们就是决赛。”

  在E组中,丹麦与日本同积3分,丹麦人需要赢下这场比赛,因为日本队有净胜球的优势。同组的荷兰队以2:0击败丹麦、1:0击败日本,两战全胜积6分率先出线,而喀麦隆队在两战皆负之后已被淘汰出局。

  60岁的老帅奥尔森说:“我们知道该做什么。我们将充满信心地迎来比赛。”在他看来,日本队在与荷兰、喀麦隆的比赛中表现出良好的防守战术。“想要在与防守型球队的比赛中取得进球是很困难的。”奥尔森称,小组赛中意大利和西班牙也遇到了破密集防守的问题,但他们没有解决好,最终没能获得胜利。

  对于日本队,奥尔森表示:“他们有优秀的球员,每个人都以为祖国而战感到自豪。他们的教练也很有战术素养。”(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