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南非 > 法国VS南非动态

法国再爆不和谐声音 多梅内克怒斥队员“低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2日02:10
  中新网6月22日电 北京时间22日晚22时,法国队将在布隆方丹迎战东道主南非,为争夺一个世界杯16强的席位做最后一搏。不过,主教练多梅内克对日前沸沸扬扬的球队“爆营”事件再次表态,怒斥那些罢训支持阿内尔卡的法国国脚,行动就像低能儿。

  据外电消息,阿内尔卡因为在更衣室爆粗口大骂多梅内克,法国足协最后将其开除出国家队。但作为法国队世界杯肥皂剧的续集,法国队队员竟然穿着拖鞋到训练场转了一圈后宣布罢训,要求法国足协收回成命,并严查将队内矛盾捅给媒体的“内奸”。

  对此,终于忍无可忍的多梅内克愤怒的表示,这些法国队的球员的行为,“就像低能儿”。在法国队队员离开训练场前,多梅内克曾尽量挽留。不过队员们并没有听从,只留下一份罢训声明让他读给媒体记者。多梅内克说,当时自己曾劝说他们:“你们在做的事情,是反常的,低能的,糊涂的。”

  对于法国队和南非队的最后一战,多梅内克表示,他还不能确定球队的出场名单。在本次事件中,队长埃弗拉表现出了比球场上更出色的攻防能力,导致事态扩大。多梅内克表示,自己不确定埃弗拉是否还会有资格当法国队队长。
组图:法国内讧持续升级 埃弗拉与体能教练爆发口角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