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墨西哥VS乌拉圭 > 墨西哥VS乌拉圭动态

墨西哥VS乌拉圭前瞻:默契难现 两队欲避阿根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6月22日01:3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22时,南非世界杯A组最后一轮的焦点战役,在卢斯滕堡的皇家巴弗肯球场,前2轮同积4分的美洲邻居墨西哥与乌拉圭相遇了。本场比赛颇为微妙,墨西哥与乌拉圭一旦打平将携手出线。不过,考虑到本组头名将可以避开B组的潜在头名阿根廷,净胜球落后的墨西哥人自然不甘愿接受平局的结果。

  两队在历史上交战过17场,墨西哥队7胜7平3负进25球失21球占据一定优势。在世界杯的舞台上,墨西哥和乌拉圭曾经在1966年世界杯小组赛中相遇,结果互交白卷。两队最后一次交手时在2007年美洲杯的三、四名决赛中,墨西哥3-1击败对手。

  小组赛前两轮,墨西哥先是在揭幕战中1-1战平东道主南非;接着在第二轮2-0完胜法国;乌拉圭人则先是在首轮0-0逼平法国,接着在第二轮,依靠弗兰的独中两元3-0大胜南非。这三个净胜球也让两届世界杯得主在小组头名的争夺中处于领先地位。

  赛前,针对默契球的说法,墨西哥主帅阿吉雷不屑一顾,“这是我第一次听到不想赢球的说法。明天的比赛,我们将全力争胜。”同时,阿吉雷也不忘恭维对手乌拉圭一番,“这是一个开放的小组,现在没有一支球队手握晋级资格。我们依靠自己的冷静和沉着获得了现在的局面。乌拉圭是本组最棒的球队,所以我们要想击败他们,就必须拿出更好的表现。”

  乌拉圭头号球星迭戈-弗兰也有话要说,“我希望我们能晚一点再与南美球队(阿根廷)相遇。我不是害怕与阿根廷过招。我知道比赛肯定会有胜负,但是我认为南美球队应该一起走的更远。”

  谈及球队的目标,弗兰绝口不提球队曾经二度夺冠的历史,“我不愿意考虑那么多,我只想打好每一场比赛。每个小组都有1-2支实力强劲的队伍,一切皆与可能。”

  大战在即,墨西哥中场球员华雷斯因为在前两场比赛里各吃一张黄牌将无法出现在与乌拉圭的比赛里。拉科鲁尼亚的瓜尔达多有望迎来首发机会。另外,“小豌豆”埃尔南德斯由于在与法国队的比赛里有出色发挥,很可能挤掉弗朗哥成为主力中锋。乌拉圭方面,主帅塔瓦雷斯将继续沿用大胜南非的4-3-3阵型,卡瓦尼、苏亚雷斯在前,弗兰殿后的三叉戟组合威力巨大。

  预测出场阵容:

  墨西哥(4-3-3):1-奥斯卡-佩雷斯/5-奥索里奥、15-莫雷诺、2-罗德里格斯、3-萨尔西多/6-托拉多、4-马克斯、18-瓜尔达多/17-多斯桑托斯、14-埃尔南德斯、11-贝拉

  乌拉圭(4-3-3):1号穆斯莱拉/16-M-佩雷拉、2-卢加诺、3-戈丁、4-福西莱/11-A-佩雷拉、15-佩雷斯、17-里奥斯/10-弗兰、9-苏亚雷斯、7-卡瓦尼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