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白岩松:C罗只能锦上添花 颜强:他不会是领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6月22日01:2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22日 报道)昨晚南非世界杯第11比赛日开战,G组的葡萄牙以7比0血洗朝鲜。C罗打破了他长达16个月的国家队进球荒,不过赛后白岩松和颜强两位专家在接受央视采访时,都对C罗开火,两人认为C罗只是将才,难称帅才。

  本场比赛C罗打破了国家队16个月来的进球荒,但白岩松并不认可C罗的表现,“C罗之所以强是因为他是将,不是帅,是三国里的关羽和赵云,身边要有人做智谋,他负责上阵杀敌。但他在葡萄牙要当帅,这就会出现问题,蒂亚戈不买账,西芒也有想法。而且从比赛看,C罗只能锦上添花,不能雪中送炭。”

  颜强也与白岩松持同一看法,他认为C罗不会成为领袖,“7比0看似是大胜,但葡萄牙不是能拿到第一层面的球队,德科慢慢不适应这个球队了。C罗比赛中的情绪发生了很奇怪的变化,开场后他还惋惜自己没进球,但下半场他在前场成了组织者,从他的情绪起伏看,他不会成为这个球队的领袖。这么多一流球星中,他是最卖力,最勤奋的,但我认为他是极度勤奋的个人主义者。”

  下轮葡萄牙将和巴西上演焦点战,白岩松在谈到葡萄牙的前景时表示,“好玩的是葡萄牙就有想法了,这场大比分让他们想争第一了,而巴西现在最会打防守反击。双方基本上出线了,比赛会比较开放,不会出现特别恶意的犯规,会出现很多的花哨动作。但没有成功过的球队想要成功是很难的,而且历史上创造最大比分的球队都走的不太远。”

(责任编辑:陈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