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希腊VS阿根廷 > 希腊VS阿根廷动态

老马讥讽法比亚诺 称世上只有一只“上帝之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2日01:10
  中新社比勒陀利亚6月21日电 (记者 沈晨)阿根廷队主教练迭戈·马拉多纳21日在此间表示,巴西球员可以用包括手球在内的任何方式进球,但是“上帝之手”全世界只有一只。

  马拉多纳是在出席球队赛前例行发布会时做出以上表述的。22日,阿根廷队将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对阵希腊队。

  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的四分之一决赛中,阿根廷队遭遇英格兰队,马拉多纳用手攻入一球。阿根廷队在那场比赛中2比1战胜对手,并在随后的比赛一路过关斩将夺得世界杯冠军。外界称“马拉多纳用头和上帝的手打进了一球”。

  6月20日晚,巴西队在南非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与科特迪瓦队相遇,法比亚诺在下半场攻入一球,巴西队最终以3比1取胜。法比亚诺在赛后承认此球是手球,球打在他的手臂和肩膀后落了下来。

  历来喜欢评论是是非非的马拉多纳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嘲讽对手的好机会。他说:“巴西队踢得并不怎么样。当然,如果他们用手的话,能够无所不能。”

  当有记者让马拉多纳就自己的“上帝之手”与法比亚诺的手球做比较时,马拉多纳直言:“简直不能比”。

  马拉多纳说:“不,不。他用胳膊了。这很明显。他的胳膊碰了球两次。”

  马拉多纳对执法裁判、法国人史蒂芬·兰诺伊的表现记忆犹新。“裁判看到这样的进球,不仅没有吹罚无效,还笑着和法比亚诺说话。这简直是个笑话。1986年,我把球打进英格兰队球门的时候,我没有看见裁判。我看了看球迷,那确实是进球。”

  他还反问在场的记者:“昨天的那个裁判在笑。你们看到了没?巴西队表现的不怎么样。可能他们在需要的时候总能进球。”
法比亚诺挑球过三人破门 手球逃过判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