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智利VS瑞士 > 智利VS瑞士评论

陶伟:红牌成为转折点 张路:智利浪费机会留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2日00:58
  中新网北京6月22日电 在一场红黄牌满天飞的大战中,智利队1比0战胜瑞士,占据了相对有利的小组出线形势。中国足球专家赛后点评本场比赛时指出,智利主帅贝尔萨的人员调整非常及时,为球队锁定了胜局。

  第75分钟,两位替补前锋帕雷德斯和冈萨雷斯打出漂亮的配合,帮助智利队攻入制胜一球。足球评论员陶伟分析指出:“智利队主教练贝尔萨的调度能力很强,下半场三个人员调整非常关键,造就了唯一的一个进球。”

  “智利队的进攻速度很快,中场抢截十分到位。”资深足球评论员张路补充说,“智利队一直在进攻,瑞士则是死守,当然,在少一人的情况下,瑞士可以说是心安理得地防守。”

  两位专家同时指出智利队最后一轮要面对西班牙,今天没能进更多的球恐成为遗憾。张路指出:“上半场,智利队缺少后排插上,一直攻不破瑞士的防线。下半场队员的交叉换位创造了很多机会,但他们的反击效果不好,浪费了很多机会,没有进更多的球恐成为遗憾。”

  陶伟认为,瑞士队的贝赫拉米被红牌罚下,成为比赛转折点。他分析说:“在德国教头的指导下,瑞士队德国的影子非常深,防守时两个后腰牢牢盯住两个中卫之间的位置,如果对手没有穿插跑位,就很难撕破他们的防线。但少一人的情况下,瑞士队缺少了一个稳定因素,再和对手前场较量就丧失了优势。”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