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智利VS瑞士 > 智利VS瑞士评论

瑞士创造纪录输掉比赛 智利娴熟老道晋级在即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22日01:07

  人民网体育北京6月22日电 北京时间21日晚,智利队在南非世界杯H组小组赛第二轮的交锋中,以1:0击败了10人迎战的瑞士队,从而以2战全省积6分的战绩排名小组首位,晋级16强。而瑞士队门将贝纳里奥则创造了559分钟不失球的世界杯记录。下面来看三大社对这场比赛的点评。

  美联社:替补冈萨雷斯在第75分钟一锤定音,让智利队以1:0击败了只剩10个人的瑞士队,向晋级16强又迈进了一步。冈萨雷斯在谈到进球时说:“我把这个进球献给我的家人和支持我的队友们。这一瞬间属于我和我们全队。”

  在智利队进球之前,瑞士队门将贝纳里奥创造了559分钟不失球的世界杯纪录。比赛的第69分钟,瑞士队的连续不失球时间延长到了551分钟,从而超过了意大利队在1986到1990年世界杯期间创造的550分钟不失球的纪录。不过,创造纪录并不能为瑞士队带来3分。现在,两队仍有大把的出线机会。第一轮没有得分的欧洲冠军西班牙和洪都拉斯需要提高警惕了。

  路透社:经过艰苦鏖战,智利队打进了宝贵的一球,以1:0拿下了防守牢固的瑞士队。全场比赛,智利队都在试探瑞士队的防守硬度,以找到软肋。瑞士队过早的红牌减员,打乱了希斯菲尔德之前的战术部署。

  如果机会把握得当,智利队的取胜优势远不止1个球。瑞士队的防守固然伟大,但不足以创造丰功伟绩。智利队球员娴熟的打法和老道的战术运用,让瑞士队感觉碰到了对手。本场比赛,南美人在防守方面也做的非常好,虽然在终场前出现漏洞,但对手未能抓住机会,比赛结局没被改变。拿到6分的智利几乎已经锁定了一个16强的席位。

  法新社:瑞士队是纪录的创造者,也是失败的承受者。1986年6月17日到1990年7月3日,前意大利国家队创造了世界杯历史最长的550分钟不失球的记录。如今,希腊队把这一纪录的时间延长到559分钟。遗憾的是,擅长防守的瑞士人还是没守住1分,崇尚进攻的智利队攻出了3分。

  瑞士队在失球后,又数次给了对手单刀球的机会。要不是智利队临门一脚把握不好,瑞士会挨更多的闷棍。不过,瑞士队距离绝望还有很远的距离。只要末轮能击败本组最弱的洪都拉斯,挤掉大热门西班牙并非痴人说梦。(洛奇)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