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尼日利亚VS韩国 > 尼日利亚VS韩国动态

许丁茂生死战欲启用安贞焕 韩国誓擒雄鹰进16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辰
2010年06月22日01:03

    搜狐体育讯 在朝鲜队以0-7被葡萄牙队耻辱血洗出局后,他们的近邻韩国队则期待自己能够顺利从小组赛出线,为了打好最后一轮同尼日利亚队的比赛,主帅许丁茂打算派上韩国队2002年世界杯赛的最大功臣、效力于中超大连实德队的老将安贞焕。 这样,继洪都拉斯队的小马丁内斯之后,世界杯赛再一次迎来中超元素。

  韩国队只要战胜小组赛一场未胜的尼日利亚队就极有可能顺利的晋级16强, 许丁茂表示:“相对于另一场比赛的结果,我想更重要的还是我们要在下场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我在考虑起用安贞焕,虽然他还没有完全从伤病中恢复,但当韩国队需要进球的时候,他完全可以作为一个超级替补上场摧城拔寨。”

  安贞焕的代表作是在8年前的韩日世界杯赛上,在八分之一决赛中,正是他在加时赛中为韩国队打进了制胜的进球从而击败了意大利队晋级八强。许丁茂还表示:“他的身体条件还没有达到最好,但是恢复速度非常快。当球队需要他时,我想他一定可以在比赛中扮演决定性的角色。”

  从目前小组形势来看,除非希腊队战胜阿根廷队或者两队打出一场高比分的平局,否则韩国队仅仅需要打平就能确保以小组第2的身份出线。对此许丁茂说:“我会在比赛进行中时不时的去了解另一场的比赛情况,但最重要的还是韩国队的胜利。我坚信韩国队一定可以获胜。”

  韩国队阵中拥有6名在欧洲效力的球员,韩国队队长效力红魔曼联的中场朴智星表示这些球员将帮助韩国队击败尼日利亚队。他说 :“我们拥有这么多在欧洲效力的球员,而且我们都知道怎样对付非洲球队,因为我们都已经积累了十分丰富的克敌经验。

  这是韩国队历史上的第7次世界杯之旅,但是除了作为东道主在2002年获得第四名之外,其他任何一届世界比韩国队均在小组赛就被淘汰许丁茂十分期待证明他的球队可以和8年前一样从小组赛出线,“这对于我们诗中渴望,所以我们一定要做得更好。

  而在被阿根廷队狂进4球之后,韩国队也暴露出了他们后防的漏洞。许丁茂也承认了这一点:“下一场对尼日利亚队的比赛非常难打,但是我们的防守一定会变得更坚固并且组织更加有利,因为我们必须要在最后一场比赛做的更好。

  本届世界杯赛,包括尼日利亚在内的来自非洲的6支球队在全部结束的12场比赛中只有加纳队取得了一场胜利。尼日利亚队也表示他们还没有丧失出线的机会,并同样要在最后一战中击败韩国队,争取出线,一扫非洲球队在家门口比赛的颓势。(搜狐体育 傅辰)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