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布拉特开微博遭围观调侃 南非游行者喊他黑手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1日23:02

  中新网比勒陀利亚6月21日电(记者 沈晨)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南非挺不受人待见。南非世界杯期间,开普敦、德班、约堡接连发生罢工,“布拉特是黑手党”的标语就出现在游行队伍中。

  南非世界杯开幕前一天,布拉特开通了个人微博,时不时地会在网络上抛出一两句话,吸引球迷的关注。据国际足联内部人士透露,布拉特肯定不会自己写微博,基本上都是他的秘书团队在操作。而之所以推出个人微博,主要目的是进行公关,为其连任国际足联主席造势。

  布拉特开“围脖”目的是好的,但是达到的效果是差的。不少球迷在他的微博中留下反对他的语句。

  布拉特在微博中留言:“我不赞成禁止南非球迷的音乐传统,难道有谁愿意看到自己国家的看球习惯被禁止吗?”

  立即有球迷回应:“我们可不愿意戴着耳塞看球!”

  布拉特在微博中留言:“我刚在约翰内斯堡会见了伦敦市长。”

  马上就有刻薄的网友回复:“您可别向他介绍经验,否则伦敦奥运会将办得和世界杯一样糟。”

  布拉特的微博,基本上没有与球迷互动。除了他的主动留言之外,几乎不见其与球迷之间的交流。

  有个球迷留言十分有趣。他写道:“布拉特开微博,有一个最大的好处,就是我可以直接劝他下课了!”

  布拉特为了拉拢非洲和南美洲的选票,把2010年和2014年两届世界杯的举办权交给了南非和巴西。从目前的状况看,南非世界杯绝对称不上成功,恶劣的治安状况让球迷止步南非,糟糕的交通让球场很难坐满,晚间零下五度左右的严寒,更是让球迷和球员都饱受痛苦。南非世界杯组委会工作人员就承认,这届世界杯很难称得上成功。

  20日下午,巴西世界杯组委会在桑顿区国际会议中心做推介,他们表示会给球迷奉献一届安全的世界杯。此言不仅是针对南非糟糕的治安状况,同时也是在提醒自己:里约热内卢的治安状况也不尽人意,必须尽早着手治理。

  一位美国同行告诉本网记者,他在去年到巴西旅游,在圣保罗大教堂的时候,四周围都是持枪核弹的警察。“我就参观了10分钟,就上了大巴车。希望四年之后,我能多看会圣保罗大教堂。”(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