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英利商业展示区成为赛后球迷集合地(组图)

1/8

2010年06月21日22:21 来源:搜狐体育

  昨晚(2010-6-20)在巴西3比1大胜科特迪瓦之后,很多球迷纷纷聚集在中国英利的商业展示区周围,竞相拍照、欢呼。

  分析原因主要有两点:

  一、英利展示区的位置很极好,坐落于足球城球场(Soccer City)的南侧,有60%的球迷要经过这里;

  二、该展台设计新颖,风格独特;尤其是当灯光灯全部打开的时候,非常漂亮;

  所以展示区是个不错的集合地点。

  英利的工作人员在每次比赛后都会在展台集合然后一块儿坐车离开。现在越来越多的球迷也和他们一样,比赛后先来到英利展台附近,等候自己的同伴。有的见到展台很漂亮,便纷纷拍照,有的还会询问英利的工作人员一些关于展台以及光伏的问题。

  可以说中国英利的商业展示区已经成为足球城球场周围一个醒目的标志,向球迷们展示着环保绿色的理念。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