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朝鲜 > 葡萄牙VS朝鲜动态

葡萄牙自我调整大获成功 死亡之组已经失去悬念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21日22:16

  华奥星空讯 葡萄牙队掀起进球风暴,在南非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7比0大胜朝鲜队。从首战的沉闷表现到今天的进球表演,葡萄牙队的自我调整非常成功,而死亡之组的出线形势也已经几乎没有了悬念。

  首战与科特迪瓦队沉闷的打成0比0,葡萄牙队的攻击力受到了严重的质疑,丝毫没表现出一支强队应有的风采。但今天的葡萄牙队面貌一新,用近乎疯狂的进球表演证明了自身的实力。

  值得一提的主教练奎罗斯本场比赛的用人,他对葡萄牙攻击线的大面积调整收获成功。前锋线上除了C罗,奎罗斯用西芒和阿尔梅达顶替首战表现平平的丹尼和列德松,中场则用蒂亚戈作为核心取代了德科。

  而从比赛的结果来看,高中锋阿尔梅达和边锋西芒打进了精彩的进球。蒂亚戈更是不负众望,在中场不仅完成了组织重任,而且还在本场比赛打进两个进球,其作用远远强于老迈的德科。

  队友们的出色发挥同时也激活了C罗,葡萄牙队的当家球星两场比赛都击中横梁,但下半场他终于幸运的打进一球,终于打破了国家队进球荒,而且还奉献了一次精彩的主攻。

  一场大胜过后,葡萄牙队也在巴西队之后,也基本锁定了小组出线的另一个席位。虽然葡萄牙队仍有可能淘汰,但仅仅是理论上的可能,与巴西队的最后一战很可能只是走个过场。

  死亡之组目前的情况是,巴西队两战全胜已经锁定出线权,葡萄牙队1胜1平位居次席,科特迪瓦队1平1负,朝鲜队两战皆败已经提前出局。最后一轮科特迪瓦对阵朝鲜,葡萄牙则面对巴西。

  巴西队只要和葡萄牙队战平就可以获得小组第一晋级,而平局也同样可以让后者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因而最后一场比赛双方很可能形成默契,为即将到来的淘汰赛继续力量。

  如果葡萄牙队战胜巴西,那他们就将取代对手获得小组第一,但是否会为了小组第一而保险一拼就不得而知了。然而即便是葡萄牙队输球,他们也很难丢掉到手的出线权。

  因为葡萄牙队目前有7个净胜球在手,而科特迪瓦队的净胜球是-2,整整领先了对手9个净胜球。最后一轮葡萄牙队即便输球,相信也不会输得太多,而科特迪瓦队面对为荣誉而战的朝鲜队,挽回9个净胜球劣势谈何容易。(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