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朝鲜 > 葡萄牙VS朝鲜评论

三湘都市报:啃硬骨头,没好牙可不行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6月21日22:09

  牙好,胃口才好。无论是在曼联还是皇马,C·罗的牙口一直不错,进球如探囊取物,但一到葡萄牙队,似乎就水土不服,已有16个月没有进球。今晚,葡萄牙就将迎来44年前的老冤家朝鲜队,如果C·罗还像首轮一样,仅准备一副吃葡萄的牙,恐怕肉吃不成, 牙就崩掉了。

  44年前的那一场恶战,朝鲜以黑马的姿态亮相,开场不久就取得3球领先,但“黑豹”尤西比奥以一己之力扼杀了朝鲜人的奇迹,独进4球的他帮助葡萄牙5∶3完成了逆转。这次两队再次相遇,尤西比奥也以过来人的身份告诫葡萄牙队的后辈,千万莫把朝鲜队当成弱队。而一心想打破进球荒的C·罗已在训练中加强了射门训练,甚至还加练了任意球。

  朝鲜队能让巴西惊出一身冷汗,当然有自己的杀手锏。别的不说,在肌肉上,他们就占有绝对优势,C·罗之前被评为南非世界杯的肌肉男,但也就能挤出6块腹肌而已,与上一场朝鲜队的进球功臣志尹南相比,就小巫见大巫了,他随随便便一个穿衣的动作,就能摆出8块线条明显的腹肌,并有“人民肌肉男”的美誉。

  除了强壮的身体,朝鲜队还拥有强大的精神力量。据美国媒体报道,主教练金正勋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通过“隐形手机”,他每场都可以收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的战术指导。 而且,这种“隐形手机”是金正日亲自开发的。外界对于这种说法可能会付诸一笑,但对于朝鲜队员来说,就是至高的荣耀。

  今天晚上,且不论两队44年前结下的恩怨,就冲他们身处本届世界杯最恐怖的死亡之组,双方都不会藏着掖着,势必又是一场荡气回肠的硬仗,至于到底是C·罗啃下硬骨头,还是朝鲜队虎口拔牙,就看谁能硬到最后了。

  ■记者 蒋玉青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