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朝鲜 > 葡萄牙VS朝鲜动态

44年恩怨延续还是了断 葡萄牙队一门心思练进攻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6月21日21:57

  万众瞩目的朝鲜,要与万众瞩目的C罗在小组赛第二轮相遇了。44年前英格兰世界杯,“黑豹”尤西比奥率领葡萄牙人完成了对朝鲜不可思议的逆转,44年后的南非,朝鲜队更想了结这段“跨世纪”的恩怨。

  葡萄牙一门心思练进攻

  距离C罗上一个国家队运动战进球已经两年了。从预选赛到热身赛再到小组赛,葡萄牙核心12场比赛颗粒无收。不仅仅是C罗,事实上,葡萄牙全队如今都在为破不了门着急:“机会很少,我们务必尽一切可能抓住转瞬即逝的机会。”C罗在采访中说。

  葡萄牙最近的训练项目,大多与加强进攻有关。主帅奎罗斯让队员们专门加练各种距离的射门,甚至包括多种任意球配合套路,而C罗则不停地练习各种角度的射门,甚至还加练了30次任意球射门。但是对C罗来说,坏消息不只一条:昨天,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宣布,驳回葡萄牙足协就C罗在首场比赛中吃到黄牌的上诉。这意味着,如果在今天对阵朝鲜的比赛中再吃到一张黄牌,C罗将无缘25日与巴西的关键战役。

  朝鲜队目标依然是冠军

  朝鲜国内媒体这几天都在聚焦朝鲜对葡萄牙的次战。事实上,无论是媒体还是平壤市民,都坚定地相信朝鲜一定能够击败葡萄牙。“朝鲜队将会夺得世界杯冠军!”

  地球的另一端,南非约翰内斯堡的一块体育场。18日傍晚,一直将自己隐藏在僻静郊区的朝鲜队,再次难得主动地将训练向媒体公开,尽管只有20分钟,但是朝鲜人还是向现场的200多名国外媒体记者展示了一支快乐的朝鲜队。

  “我们队对葡萄牙的比赛做好了准备,我们会全力以赴冲击16强。朝鲜足球今后还会给世界足坛更大的惊奇。”主教练金正勋冷静地阐述着自己的战斗宣言。 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