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朝鲜 > 葡萄牙VS朝鲜动态

世界杯葡萄牙掀进球风暴7-0大胜 朝鲜提前出局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21日21:39

  华奥星空讯 2010年南非世界杯于6月21日进行的一场G组第二轮比赛中,葡萄牙队7比0战胜朝鲜队,两战过后1胜1平净胜7球出线在望。而朝鲜队两战皆负,成为本次世界杯第二支被淘汰出局的球队。

  首轮比赛葡萄牙队战平科特迪瓦,朝鲜队小负巴西,本场比赛对于双方都是生死战,因而开始后就展开了激烈的对攻。第8分钟,葡萄牙队11号西芒主罚角球传中,6号卡瓦略在后点抢点头球攻门,可惜球击中立柱。

  虽然葡萄牙打出第一次有威胁的进攻,但朝鲜此后的攻势更胜。第11分钟,朝鲜队左侧推进传到中路,8号志尹南将球打到了右侧,插上的2号车正赫一脚势大力沉的抽射稍稍偏出。

  第18分钟,朝鲜队中场抢断后把球传递到右露,10号洪映早拿球突破到禁区线上一脚抽射,被门将飞身扑出。朝鲜队跟进的朴南哲在点球点附近头球补射,可惜稍稍高出横梁。

  在顶住了对手狂攻后,葡萄牙队在第29分钟攻破朝鲜队球门。11号西芒在中路控球送出精确的直塞,禁区内16号梅莱雷斯超速插上,面对门将大力射门得分,葡萄牙队1比0领先。

  攻入一球后,葡萄牙队开始占据主动。第35分钟,葡萄牙右边路下底传中后,朝鲜队后卫解围但球打在队友身上弹到16号梅莱雷斯脚下,他在小禁区外转身抽射稍稍偏出。

  第42分钟,葡萄牙在左边路配合把球传递到禁区前沿,插上的7号C罗在禁区外一脚远射打偏。此后双方再无有威胁的进攻,上半场结束后,葡萄牙队1比0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一度气氛沉闷,但葡萄牙队很快扩大了领先。第53分钟,18号阿尔梅达接队友长传在禁区前得球敲给16号梅莱雷斯,后者巧妙的直塞右边路,无人盯防的西芒迅速插上,面对门将打穿裆球得手,葡萄牙队2比0领先。

  仅仅两分钟后,葡萄牙队23号科恩特劳左边路突破后下底传中,门前包抄的高中锋18号阿尔梅达头球冲顶建功,比分改写成3比0。而葡萄牙队的爆发还没有结束,4分钟后他们又敲开了朝鲜队的球门。

  第60分钟,葡萄牙队7号C罗在左边路接到队友漂亮的直塞,他突破到禁区边上横敲给中路跟进的19号蒂亚戈,后者冷静的推射球门右下角得手。短短7分钟连进三球,葡萄牙队4比0领先。

  失利就意味着被淘汰出局,因而朝鲜队此后也只有全力进攻。不过葡萄牙队则在反击中创造了更多的机会,连续三次威胁到朝鲜队的球门,但都与进球失之交臂,尤其是7号C罗第70分钟时的远射击中横梁。

  看到大局已定后,葡萄牙队先后换下进球功臣梅莱雷斯和西芒,但他们的反击仍然很有威胁。朝鲜队全力的猛攻无法威胁到对手,队员们则是越来越急躁,结果后防又出现漏洞。

  第81分钟,葡萄牙队替补登场的5号杜达在左边路将球斜传到禁区内,朝鲜队后卫5号李光川解围失误,另一位替补登场的球员9号列德松门前捡漏,轻松将球推射入网,葡萄牙队5比0领先。

  成为本次世界杯第一支在一场比赛打进5球队伍,但葡萄牙队的进球表演还没有结束。第88分钟,葡萄牙前场抢断直塞到后卫身后到7号C罗脚下,门将出击碰到皮球,但球鬼使神差的砸在C罗头上又回到他脚下。连续两场比赛击中横梁的C罗轻松将球推进空门,终于打进了他在本届世界杯的第一个进球。

  6比0领先的葡萄牙队仍然没有罢手,进球还在继续。第89分钟,葡萄牙左边路起球斜传到禁区内,蒂亚戈抢断甩头攻门顶进右下角,梅开二度,最终将比分定格为7比0。(陈浩)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