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新西兰 > 意大利VS新西兰动态

意大利出线命悬一线 卫冕冠军赢球方可保证出线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6月21日20:57

  晨报记者 孙银峰

  1:1打平新西兰后,意大利的出线形势堪忧。

  两战过后,F组巴拉圭积4分,小组第一。下一场对阵新西兰,只要不输球就能拿下一个出线名额。意大利与新西兰同样两战两平积2分,斯洛伐克仅拿到1分。如果意大利下场取胜,且巴拉圭取胜或打平新西兰,意大利方能凭借5分的积分小组第二出线。

  如果意大利下轮战平斯洛伐克,而新西兰取胜巴拉圭,那么意大利将被淘汰出局;如果新西兰输给巴拉圭,意大利还可侥幸以3分出线;但是,一旦意大利输给斯洛巴克,那么意大利就将止步世界杯。

  即便意大利能够下一场取胜,那么他们将很可能对阵E组荷兰队,面对如日中天的荷兰队,恐怕意大利队进军8强只是一个梦。从两场比赛来看,意大利的中场还没有人能够取代皮尔洛,没有致命传球、一流前锋的意大利,赛场上仿佛只是一个看客。

  F组的复杂形势,迫使皮尔洛下场比赛火线复出,也许皮尔洛的复出会给意大利带来希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