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青岛晚报:非洲球队集体低迷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6月21日20:25

  在昨天凌晨,E组的喀麦隆队1比2输给丹麦队后,他们不幸成为了32强中第一支出局的球队。喀麦隆队是非洲参加世界杯决赛次数最多的球队,他们一共6次打进了决赛,除了1990年杀入8强外,其他5次也都是在小组赛就被淘汰。但这一次的淘汰最令他们难受,也最不能接受,因为这毕竟是世界杯第一次在非洲举办,做为非洲最负盛名的球队,他们却成了第一个回家的球队,这无疑令他们极为尴尬。

  但喀麦隆不会“孤单”,相信后面几天还会有几个非洲兄弟陆续陪伴着他们一起回家,A组的东道主南非两战一平一负,B组的尼日利亚两战两负,C组的阿尔及利亚一平一负,再加上今晨输给巴西后的科特迪瓦也是一平一负,这几支非洲球队基本上都是一只脚已经踏上了回乡路,他们要想在最后一轮“起死回生”几乎都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世界杯举办了80年,终于轮到非洲大陆来举办一次,非洲也破天荒地有6支球队参加了决赛,可原来让人充满期待的他们却多数表现低迷,甚至一直被认为落后于非洲的亚洲在本届世界杯上的成绩也要远远强于非洲,这样的感觉令非洲球迷倍感苦涩。 记者 王书林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