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亚洲军团 > 澳大利亚队

袋鼠军团告别荷兰时代 勒冈成主教练最可能人选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1日20:16

  新华社堪培拉6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扬 报道员杨琳)据澳大利亚SBS电视台21日报道,澳大利亚足协主席弗兰克·洛威宣布澳大利亚男足下一任主帅将从参加本届世界杯的其余31队主帅中产生。具体人选虽尚未确定,但他暗示将不再是荷兰人。

  “袋鼠军团”现任主帅维尔贝克在率队开赴南非前已确定不与澳足协续约,在世界杯结束后将赴摩洛哥国家队担任技术指导。为聘请一位顶级主帅,澳足协近日开出600万澳元(约合500万美元)的年薪。谁将成为“袋鼠军团”下任教头在澳大利亚国内引起热烈讨论。报道援引一位内部人士的话称,喀麦隆队主教练保罗·勒冈目前是最大热门。

  报道称,在目前世界杯32国主教练中,丹麦、瑞士、荷兰、西班牙、英格兰等球队的主教练尚未结束目前合同,故执教“袋鼠军团”可能性不大。意大利主教练里皮和阿根廷主教练马拉多纳倾向执教本国球队,亦难以成为澳主帅人选。另外部分球队的教练执教方式有较强的地域局限性,也不是澳足协寻找的理想继任者。

  目前澳大利亚国内呼声较高的主帅人选还有智利教头贝尔萨、德国主帅勒夫、墨西哥教练阿吉雷,但报道援引业内人士分析称,这些在南非世界杯上有出色表现的教练将可能继续留任,或选择待遇更优的欧洲或南美国家任教。

  报道分析称,考虑以上种种因素,目前最有可能接受澳大利亚主帅一职的人选当属喀麦隆队主教练勒冈。这位46岁的法国人带领喀麦隆队闯入世界杯,此前在法国里昂俱乐部执教时,连续三次带领球队取得法国甲级联赛的冠军,为其职业生涯写下光辉的一笔。

  洛威表示,澳足协并不急于尽快确定男足主帅人选。他说:“我们需要从长计议,谨慎地做出选择。”他同时表示,对新教练的一条重要要求是他能够在澳大利亚长期生活。他说:“希望他能够融入澳洲文化,这样才能帮助球员更好地成长。”(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