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智利VS瑞士 > 智利VS瑞士动态

疯狂贝尔萨已成女性杀手 智利女总统也为他着迷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1日20:11

    搜狐体育讯 阿根廷人贝尔萨凭借他犀利而疯狂的进攻足球的的执教风格,被外界称之为“疯子”,但是贝尔萨对此显然并不在意。他说:“这个名字很公平,我的性格比较外向和夸张。”对于胜负十分执着的贝尔萨,在八年前率领阿根廷在世界杯失利之后,他想做的是寻找一个新的环境证明自己,而最终他选择了智利。

  2007年贝尔萨开始执教智利队,并率领智利队在世界杯南美区外围赛上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仅次于巴西。这让他在智利球迷心目中的地位显得无比崇高。在对洪都拉斯的比赛前,智利球迷展示了一幅巨大的横幅,上面写着:“贝尔萨,智利感谢你!。”在南非世界杯首战,贝尔萨带领智利1-0击败了洪都拉斯,这是智利48年来首场世界杯胜利,贝尔萨终于帮助智利终结了这个48年在世界杯不胜的尴尬纪录,相信智利球迷都会永远记住他。

  不仅智利球迷喜爱他。今年4月,智利前总统巴切莱特在一个有关于贝尔萨的电视节目上说:“贝尔萨英俊而又神秘最重要的是十分性感,对智利的女性有致命的吸引力。我认为他是一个十分有趣的人,他很有吸引力。当我第一次见到他,他的聪明、朴实和修养就给我了很深的印象。”

  贝尔萨在20世纪90年代初率领纽维尔老男孩夺得了阿根廷联赛冠军,被认为是阿根廷最优秀的年轻教练。他在98年成为阿根廷国家队主帅,但在2002年世界杯,阿根廷小组赛就被淘汰出局让他的名声受到很大影响,但即使如此,他仍然率领阿根廷国奥队以全胜战绩取得了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子足球的金牌,在这之后,他才拂袖离去。至今阿根廷球迷对于这位个性主帅依旧十分怀念。

  而对于八年前的那段经历,贝尔萨说道:“8年前的事情已经成为过去,这完全是不同的经历。现在我更老了,但不是唯一的变化。”贝尔萨说道:“我们的目标是谱写新纪录并且被人们记住。”而如今他正在率领智利队跨出第一步,也许在他的不断追逐之下,会创造一个令旁人难以相信的奇迹。

  (搜狐体育 独卧云台)

  

(责任编辑:十七)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