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新西兰 > 意大利VS新西兰动态

德罗西造点球亚昆塔破门 意大利1-1险平新西兰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6月21日20:00

  本报讯 (记者 傅春扬)点球!点球!这次立功的不是伟大的意大利左后卫格罗索,而是德罗西!面对这个点球,亚昆塔一蹴而就!然而,新西兰同样不用回到温暖的大洋洲,因为新西兰人和卫冕冠军一样,拥有着相同的出线机会。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面对卫冕冠军意大利队,世界杯新军新西兰队踢得有声有色,甚至一度取得一球领先,并最终出人意料地战平了对手。

  赛前,舆论普遍看好卫冕冠军能在新西兰身上取得3分。然而,比赛一开始却延续了最近几天世界杯冷门迭爆的势态。斯梅尔茨在开场第7分钟的进球一度让意大利人的出线前景看上去有些渺茫。这个丢球有一半的责任要归咎于意大利队长卡纳瓦罗,正是他的解围失误,为新西兰人制造了黄金机会。好在20分钟后,德罗西再一次挽救了球队。这一次,意大利6号制造了点球,并由亚昆塔一蹴而就。在随后的比赛中,双方均创造了一些破门机会,但1比1的比分再也没有被改写。

  目前,新西兰和意大利同积两分。由于在此前的一场比赛中,巴拉圭2比0轻取斯洛伐克,已积4分的巴拉圭队最后一场只要不输给新西兰队就能铁定获得出线权。而意大利要想出线,首先不能输给斯洛伐克,然后还要看新西兰和巴拉圭比赛的结果。如果巴拉圭击败新西兰,意大利打平就出线;如果巴拉圭和新西兰战平,意大利战胜斯洛伐克肯定出线,如果打平则需要和新西兰队比较进球数;如果巴拉圭不敌新西兰,新西兰铁定出线,意大利则必须取胜才能出线。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