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新西兰 > 意大利VS新西兰评论

北京晚报:生于尤文 死于尤文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21日19:41

  2006年德意志之夏,11个尤文图斯球员参加的决赛,成就了里皮教练生涯的巅峰,成就了意大利人的第四座大力神杯。2010年的南非,尤文图斯球员依然是意大利队的基石,但尤文图斯却已不再是意大利足球的标志。两场1比1的比赛之后,里皮不知是否会考虑舍弃他那永远难以割舍的尤文情结呢?

  首发名单刚一出来,《罗马体育报》的莱托一看就沉默了:“又是那帮尤文图斯的人!”毫无疑问,基耶利尼、卡纳瓦罗、赞布罗塔和亚昆塔,尤文图斯球员占据了4个首发名额,若不是布冯受伤,这个数字会上升至5个。里皮除了尤文图斯球员,难道就看不到其他人了吗?”

  迷信总是要付出代价的,它或许能为里皮带来2006年的辉煌,也能让里皮品尝2010年的苍凉。老迈的卡纳瓦罗就是最好的例子,第一场比赛被贝拉力压顶入头球,这场比赛干脆送给了对手一个助攻式的失误,看台上的意大利球迷们不敢相信,昔日那个可以依赖、信任的队长,现在竟然成了漏勺。

  没有更多的办法,只有坚定的迷信。里皮或许忘了,4年前的尤文图斯是意甲冠军,4年后的尤文图斯连欧冠大门都进不去。延续了4年的迷信,演绎了两场比赛的无知,意大利虽然还活着,但里皮若是无法摒弃他的迷信,意大利等于是已经死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