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南非频发师徒“内讧” 英格兰队门将炮轰卡佩罗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21日19:32

  阿内尔卡被开除,喀麦隆队“弹劾”主教练,东道主南非队球员质疑主教练执教能力……世界杯小组赛还未过第二轮,“内讧”已在南非频繁上演。

  喀麦隆主帅被架空

  谁也没想到,本届世界杯第一支出局的队伍竟然是“非洲雄狮”喀麦隆。赛前就有媒体爆出喀麦隆队将帅失和的传闻,埃托奥等国家队老队员曾在赛前几天向喀麦隆足协状告勒冈用人不当。而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勒冈对这个问题的抗拒态度让答案昭然若揭。随后有喀麦隆记者爆出,这场比赛的球员首发名单其实不是按照勒冈本人的意愿制定的。在球队的生死关头剥夺主教练的兵权,喀麦隆队的失败成了必然。

  南非球员输球还乐

  作为东道主,一负一平的成绩让南非队很有可能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在小组赛出局的东道主。负于乌拉圭队后,出现在混合区的球员们脸上看不到难过的表情,还热情地和相熟的记者们打着招呼。这像是输了球的样子吗?果然,在南非队进行小组赛第3场比赛前,当地媒体爆料,南非队内部分球员质疑球队巴西籍主教练佩雷拉制定的战术,并表示难以忍受他固执的个性,输球后,部分球员丝毫不感到难过,甚至有幸灾乐祸的情绪,这样的球队恐怕离被淘汰也不远了。

  英格兰门将炮轰主帅

  在0比0战平阿尔及利亚队之后,刚成为主力门将的詹姆斯炮轰卡佩罗的用人战术和管理方式。詹姆斯对意大利人在赛前两小时才公布首发阵容的做法更是不解。他说,“现在我们必须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取胜,事实是我现在虽然打了一场比赛,但这并不意味着下场比赛我还能首发。”此外,不少队员也对卡佩罗过于严格的管理方式感到厌烦,他们普遍认为:“他不应该用意大利式的管理方式对付英格兰队。”

  法国队开除阿内尔卡

  在18日对墨西哥队的比赛中,法国队球员阿内尔卡因辱骂主教练多梅内克被中途换下,间接导致了法国队的败北。19日下午,法国足协宣布开除阿内尔卡。事发后,法国上下纷纷表示震惊,并指责法国队内很多人大赛当前不以球队利益为重。当地时间20日,法国队进一步爆出了队长埃夫拉和球队体能教练爆发冲突,导致训练被迫取消的闹剧。陈小小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