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VS德国 > 加纳VS德国动态

曝南非世界杯再生内讧 加纳大将蒙塔里愤怒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6月21日19: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2010年南非世界杯场外发生第三起内讧事件,此前世界杯小组赛获得1胜1平积4分的加纳队内矛盾升级,国际米兰大将蒙塔里因与主教练米洛万-拉杰维奇不和而愤怒离队,加纳小组出线前景蒙上一层阴影。

  据有关媒体透露,这起内讧事件是导火索是加纳第二场小组赛,1-1战平澳大利亚。比赛中,加纳长时间11打10,占据人数上的优势,但他们并没有拿得3分。蒙塔里认为,加纳没能获得胜利,只因主教练拉杰维奇用人失误所致,国际大将称比赛中应该让他上场才对,而不是把他放到替补席上。

  有消息表明,蒙塔里与加纳主教练拉杰维奇一直存在不和,在南非世界杯开打之前,加纳主教练拉杰维奇曾与蒙塔里发生过争执,因此拉杰维奇一度想将蒙塔里开除;此后,在一些加纳球员和官员的调节下,拉杰维奇收回了开除蒙塔里的决定。由于蒙塔里不甘于场场坐在替补席上,矛盾进而再次发生。

  目前,加纳官方还未对蒙塔里离队一事作出回应。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加纳将迎来小组赛第三个对手德国,这也是决定谁将从小组赛突围的关键赛事,大战当前加纳爆发内讧,显然这是一个非常不好的信号。值得一提的是,加纳是南非世界杯上唯一一支获得两连胜的非洲球队,也是晋级16强希望最大的非洲球队,但此时此刻加纳出线前景却蒙上一层阴影,真是造化弄人。加纳全队若不及时调整球员心态和对内气氛,非洲六支参赛队伍仅有可能在小组赛中全军覆没。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