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评论

东莞日报:NBA拯救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1日18:27

    搜狐体育讯 “黄油手”频发后

  NBA总裁大卫·斯特恩:考虑到门将的手上功夫不济,我推荐姚明上马,他只要伸手就能钩住横梁,稍微挪动就能封住两边门柱。

  卡佩罗:姚明一看就不是英国人,我决定让詹姆斯把守大门,因为“小皇帝”上场之前会搓两把镁粉,增加抓球的摩擦力,绝不会“黄油”。

  格林内牛满面……

  西班牙爆冷输球后

  博斯克:西班牙输球,很大原因是中锋托雷斯刚刚伤愈,状态不好。

  菲尔·杰克逊:西班牙中锋?为什么不换上保罗·加索尔?

  加索尔:信我,无问题!成龙都说了,世界杯看好巴塞罗那夺冠,我就是巴塞罗那毕业的。

  世界杯沉闷影响收视率后

  奥巴马:谁说美国人不喜欢足球,美英大战收视率超过NBA总决赛,如果美国队杀入八强,我打算去南非观战。

  布拉特:考虑到南非的治安问题,我们不希望奥巴马身临险境,故派出库利巴利“黑”掉美国队。

  南非总统祖马:奥巴马算个啥子东西,又不是奥马尔要来。你们抱怨个鸡毛啊……御前侍卫们,护驾!

  南非媒体:禀皇上,御前侍卫正在和二贵妃◎◎××。

  美国的绝杀球被黑后

  阿泰斯特的博客:美国队在世界杯中被人黑了,#*@◎(F打头的脏话),珂曼·库利巴利(当值的马里裁判)!

  姚明:马里马里哄,库利巴利也有一对桃花眼,睡眼惺忪,像翠西。

  麦蒂:我叫翠西,可我不是小姐,美国队怪裁判没道理,要怪就怪自己没办法35秒13分。

  王仕鹏:绝杀斯洛文尼亚,这事让我来。

  FIFA不河蟹喔喔祖拉后

  除洛杉矶外的球迷:BEAT.L.A、BEAT.L.A、BEAT.L.A……

  南非人民: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大卫·斯特恩:大家看到吧,这个家伙没事就长篇大论婆婆妈妈叽叽歪歪,就好像整天有一只苍蝇,嗡……对不起,不是一只,是一堆苍蝇围着你呀,嗡嗡嗡,飞到你的耳朵里面。救命啊!救命啊!

  唐僧:Only you……

  【本文纯属虚构】(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