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金志扬:巴拉圭将取代乌拉圭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21日18:18

  巴拉圭和斯洛伐克的这场比赛,应该说两支球队都不保守,这也是他们所在的这个小组的形势所决定的。之前这个组每支球队都只有一分,要想将出线的先机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第二轮比赛必须要全力争胜。

  应该说,从球队实力、个人能力,特别是中场的控制力方面,巴拉圭队在这场比赛中,展现了高出斯洛伐克一筹的态势。巴拉圭队在进攻当中,中路渗透打得非常多,两个进球其实都是从中路打进去的,这体现了他们的技战术素养,但同时他们的两个边路也打得有声有色。此外,他们在中前场踢得非常积极主动,哪怕是在前场丢球后,都会就地展开积极的逼抢,给斯洛伐克队施加了巨大的压力。巴拉圭队球员中,虽然没有什么大牌的球星,但是每个人的能力比较平均,而且能够形成一股力量。相比斯洛伐克队的球员,巴拉圭队队员的个人能力也相当出众,他们传接球技术非常娴熟,相互之间的配合也很流畅,体现出了南美足球的精髓。他们这次来到南非世界杯,是以美洲区第三名的身份,只是排在巴西、智利之后,力压了阿根廷,从这场比赛他们的表现来看,他们确实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

  斯洛伐克队应该说尽管实力在巴拉圭之下,但是他们这一场也并不保守,努力地发起进攻,但是毕竟因为实力不济,因此输球也属正常。

  本届世界杯打到现在,南美区的五支球队的发挥都相当不错,一场也没有输。除了巴西和阿根廷这两只传统强队之外,智利和巴拉圭的表现相当抢眼,巴拉圭甚至可能取代以往乌拉圭在南美足球中的地位。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