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新西兰 > 意大利VS新西兰评论

江南都市报:这也是卫冕冠军?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6月21日18:15

  本报南非讯 特派记者石磊报道:首轮比赛逼平斯洛伐克,新西兰国内称其为体育史上最伟大的一天,那被卫冕冠军逼平又应该怎样评价?昨晚在内斯普雷特姆博贝拉球场再爆大冷,意大利在落后局面下凭借一个稍有争议的点球1∶1战平新西兰,颜面尽失。

  为了悼念刚去世的足球名宿罗萨托,意大利球员本场比赛臂缠黑纱登场,首战打平巴拉圭之后,本场拿下新西兰是唯一目标。和意大利相比,新西兰队赛前十分轻松,国内媒体调侃球队与意大利的实力差距就像两国上次在世界大赛相遇,那是2007年橄榄球世界杯。

  开场刚7分钟,前场定位球罚出,两届大洋洲足球先生斯梅尔茨抓住了世界足球先生卡纳瓦罗的停球失误,门前捅射破门,新西兰队居然取得领先。老了,真的老了,卡纳瓦罗已经成为意大利连续两场丢球的祸首。

  意大利在遇上大洋洲球队时总能幸运地获得点球,上届是澳大利亚,这次轮到新西兰。德罗西第29分钟在禁区内摔倒赢得点球,亚昆塔主罚命中。与其说是德罗西再次拯救意大利队,不如说是裁判拯救了意大利队,就以新西兰球员对德罗西的拉扯和德罗西夸张的倒地动作为标准,此前的比赛至少还得多判10个点球。

  意大利队尽管下半场倾巢而出,但依旧无法制造杀机。新西兰队反倒是愈战愈勇,替补上场的90后小将伍德在禁区内射门稍稍偏出,看台上的意大利球迷已经开始蒙住眼睛,不敢看下去。而替补席上,里皮已是面如死灰……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