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控制”用水量 日本球迷看球致用水大减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6月21日18:00

  日本人闲来无事,瞎联想的本事通天,据来自大阪自来水公司的用水量统计,日本队在首场与非洲雄狮喀麦隆队比赛中,上半场比赛45分钟期间用水量骤减,相反在中场休息和比赛结束之后,用水量大增,这表明硬憋着的球迷们只能在比赛间歇时上厕所,用水量也呈现世界杯现象。

  据日本大阪自来水公司统计的数据显示,在日本队首轮与喀麦隆队比赛开始后的前45分钟里,全市的用水量仅为4.7万平方立米,与平常同期相比骤减13%,在下半场比赛开始后,用水量也呈明显减少。相反在比赛15分钟中场休息以及全场比赛结束之后用水量大增至5.3万平方立米。

  据日本一家收视率调查中心表示,日本队一直未被看好,但到了真正比赛开始后,很多日本人还是忍不住凑在电视机前看战,有庞大的观战群体,影响用水量的起伏也就在所难免,当然有专家也提醒球迷们,切莫为了观看紧张激烈的足球比赛而憋出毛病就得不偿失了。杆子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