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普天同庆”自述:对不起科威尔 愿陪他到2012

来源:三晋都市报
2010年06月21日17:56

  是我撞了科威尔的手,还是他的手碰到了我?关于这个问题,那个叫罗塞蒂的意大利人,并没有征求我的意见,也没倾听科威尔的辩解。他掏出了红牌,把手指向了点球点;但这只是他的看法。

  我们俩谁是主动,谁是被动?我最有发言权,因为那个时刻,距离科威尔最近的是我,不是加纳人,也不是意大利人。

  是的,我知道,你们抱怨我已经很久了。

  捉摸不定的脾性,是你们的异口同声。我承认我很调皮,以前对意大利和阿尔及利亚的两个帅小伙如此,今天和加纳门将金森的游戏也是一样。但我肯定,对科威尔,我是一往情深。

  与他们不同,其他人都在追逐那个叫大力神的女孩儿,科威尔却说他只是喜欢我。我看不上大力神那做作的珠光宝气,我是个朴素而自然的姑娘,坐在心爱的人的单车后面,灿烂地笑着,是我一辈子的向往。宝马车?你即使偶尔坐上,也是闷在后备厢里。

  八年前,科威尔就被查出身患绝症;但这八年,他并没有远我而去。陪伴他的,一直是我,从英格兰到土耳其,从澳大利亚到南非。可是在南非,不知道为什么,该死的教练维尔贝克把我们分隔。我喜欢看到科威尔简单的笑容、坚强的身影。

  我已经等了他90分钟,对德国人的90分钟,我一遍一遍、一连四次钻进澳大利亚的球门,就是想看到科威尔的身影。可是讨厌的主教练,完全没有了解我的想法。苦苦等待过后,在对加纳人的比赛中,我终于看到他了。

  我试图向他靠近。没过多久,我就在加纳人的禁区内,离开他们的脚贴近科威尔,但那个粗壮的加纳后卫一膀子将他撞倒。之后,在我又几次从边路飞向在中路等我的他,但他总是被不解风情的加纳后卫推倒。

  第25分钟,我看到了他站在球门线上,我奋不顾身扑了过去,向着他的胸膛,却碰到了他的右臂。没想到,这是我和他最后一次相聚。

  我喜欢这个男人,喜欢他送给我的各种各样的袋鼠,我说的是玩具。我向我爱的人扑去,这有什么错呢?但我的任性,给他造成了遗憾,我无法请求他的原谅。我写封信给我爱的人,他一定看得见。

  如果大夫说的是真的,他只剩下两年的时光,那么就让我陪他到2012吧……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