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南非 > 法国VS南非动态

法国主帅否认两主力斗殴 与昔日传奇荧幕前斗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锡彦
2010年06月21日14:24

    搜狐体育讯 法国时间20日上午,法国TF1电视台每周日例行的Téléfoot栏目邀请足坛名宿利扎拉祖和《队报》专栏作家文森特-杜鲁克,代表法国球迷向法国队发出质询。此次陪伴多梅内克的不是图拉朗,而是丑闻数量更胜阿内尔卡的里贝里。在南非直播室里,当多梅内克被问及法-墨之战中场休息发生的那耻辱一幕时,他认为阿内尔卡“只是采用了一种可是不是最恰当的方式”,但他也惋惜地说当他在“整顿球队内部问题”时,“这种事情也曾经发生过”。“我从来没把这当回事儿”他回忆说。

  “那不是一次冲突。人们想象不到我们所承担的压力。”他继续解释道,“我们当时在更衣室里,主教练正在对一个已经压力很大的球员说一些事情。后者很可能头脑发热地说了些话。他只是采用了一种不是最恰当的方式。但他在他的角落里所说的,他嘟囔的,都是些无关紧要的话。我也没有把它当回事。所有我们之间的问题,都只是管理上的问题。唯一一件我对他不满的地方,是他拒绝向我道歉。随后,这件事情被(媒体)曝光了,而足协(开除阿内尔卡)的决定是正确的。”

  在后来的节目中,多梅内克与《队报》记者兼专栏作家文森特-杜鲁克激烈地交换意见。前者补充道:“我本人是不会把这么一件事搞成像现在这样的一个事件的。”此话是针对《队报》在第一时间——法国时间周六头版头条以阿内尔卡的粗口为标题发表对此事件的报道而说的。

  此外,多梅内克又对另一起刚刚传出的法国队队内冲突做出了辩解。昨天晚些时候,法国新闻频道I-TELE曝光,在法国对墨西哥的比赛结束后,里贝里和古尔库夫在返回酒店所在城市的飞机上发生殴斗。多梅内克称“这也是无稽之谈,这条消息完全是虚构的。”坐在一旁的里贝里也否认曾发生过这件事。法国中场解释说:“我不在意人们说我在飞机上跟他(古尔库夫)打架。随便他们怎么说。”

  最后,在利扎拉祖质问多梅内克法国队接下来将如何做时,直播间里的气氛一度变得十分紧张。利扎拉祖和多梅内克不互相让,总是同时讲话。主持人不得不强挤笑容,平息利扎拉祖已有些激动的情绪。随后,多梅内克总结似的回答道:“我们必须要努力,不能就此消沉。”他留下的最后几句话可以被理解为,在对阵南非时“要想尽办法获胜”。“我们首先是要赢球,进球,并寄希望于另一场比赛的结果。”这名主教练一个一个音节地说法国闯入八分之一决赛“仍——然——可——能”。(搜狐体育 锡彦)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