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法国队内讧持续升级 球员集体罢训足协官员辞职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6月21日17:35

  继阿内尔卡被遣返回国后,法国队内乱依然不断。昨天法国队的训练是一次公开训练,结果刚开始不久,队长埃弗拉就在场地中央和体能教练罗伯特·杜维尼发生激烈争执,在主教练多梅内克的劝解下才将两人分开,结果杜维尼愤怒地丢下秒表后离开。争吵事件发生后,法国队队员随即走向球队大巴选择罢训。

  在接连爆出负面消息后,法国队领队瓦伦丁表示自己已向法国足协递交辞呈,原因在于自己对处于国家队的闹剧中感到厌烦和无能为力。接受采访时瓦伦丁表示:“球员们不想训练,这是一个丑闻!对于法国人民、特别是那些来这里观看他们训练的年轻人来说,这样做非常丢人!我要辞职,我要离开足协,在这儿我没什么可做的。我马上就会返回巴黎。”在宣泄胸中怒火后,瓦伦丁也离开训练场。

  据称法国队队长埃弗拉曾递交给新闻官一封信,虽然目前媒体并不清楚信件内容,但据猜测可能是球员们的联名上书,并且这封信的内容将很有可能在近期对外公布。实际上埃弗拉作为队长,近期的表现就有些冲动。在早些时候进行的关于开除阿内尔卡的发布会上,法国队队长就曾怒骂《队报》记者不道德,并大骂队中有“内鬼”爆料。

  据估计,埃弗拉和球员们心中内鬼的人选很可能就是体能教练杜维尼,因此才会有了昨天训练场上争吵的一幕。不过这些都并未得到官方的证实。田园圃

  阿内尔卡宣布退出国家队

  当地时间6月19日晚,据英国天空体育报道,在法国足协决定开除阿内尔卡后,阿内尔卡已决定退出法国国家队,今后不会再为法国队在国际比赛中出场。

  同时阿内尔卡在接受《法兰西晚报》的采访时强调,他同多梅内克之间只是一场言辞激烈的争论,而非辱骂。

  阿内尔卡详细回顾了当时的细节,“我和主教练的确有过一次言辞激烈的争吵,但这件事发生在更衣室内,发生在队友和教练组成员面前。我不知道是谁将这件事情告诉了媒体!不过,我肯定这不是队友们干的。我接受法国足协将我开除出国家队的决定,我祝愿法国队在对阵南非队时有好运气。” 张楚

  法国总统为阿内尔卡暴怒

  阿内尔卡怒骂主帅的事件经过媒体报道后,立刻引发各方强烈反应,正在俄罗斯访问的法国总统萨科齐也被问及此事。

  对此,萨科齐表示:“如果媒体披露的消息无误,那么阿内尔卡的言论令人无法接受,无法接受!”目前,法国队在世界杯上一平一负且一球未进,面临小组赛就被淘汰的命运。对此,萨科齐表示自己无权对此发表评论,“但我认为,体育就像人生一样,谁都无法成为‘常胜将军’”。

  对于法国队目前都在互相指责、推卸责任,萨科齐认为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及时总结不利局面的成因,而不是先去怪罪某个人。许伟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