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智利VS瑞士 > 智利VS瑞士动态

瑞士军刀能否继续锋利 智利首席杀手苏亚佐复出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6月21日17:11

  小组赛第一轮,瑞士队1:0小胜夺冠热门西班牙队,让很多分析家跌碎了眼镜。目前,瑞士和智利的积分同为3分。今晚一战,谁获胜就将提前小组出线。割断“牛”角的瑞士军刀,能够继续锋利,这是外界关注的焦点,更牵动了西班牙球迷的心。

  智利的阿根廷籍主帅贝尔萨,是一位声名远扬的“疯子教练”,他对于攻势足球的热爱达到近乎痴迷的程度。而且,这场比赛,智利队将会全力争夺胜利。否则,在小组赛最后一轮面对西班牙时,他们将极有可能和对方同为背水一战,这显然不是智利人愿意看到的局面。

  在德国人希斯菲尔德的调教下,瑞士队逐渐显露德国战车严谨的影子,稳固防守下的反击,往往一刀致命。两位名帅,迥异的执教风格,他们之间碰撞的异样火花,值得期待。

  伤病方面,瑞士队的后防核心森德罗斯,在上一场比赛中脚踝受伤,这为瑞士的防线增添了一丝隐忧。此外,瑞士队的前锋弗雷和中场球员贝赫拉米也将因伤缺阵。

  相比之下,智利的锋线杀手苏亚佐即将伤愈复出。今年的5月30日,苏亚佐在智利和以色列的热身赛中伤了跟腱。经过三周的恢复,智利队医疗小组表示,苏亚佐已经伤愈。

  29岁的苏亚佐是一名高产射手,他是本届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的最佳射手。上一场比赛,智利队依靠中场队员博塞朱尔的进球,以1:0小胜洪都拉斯,这和苏亚佐的缺阵有不小的关系。

  从阵容和实力来看,智利队稍占优势。赛前有分析家担忧,本场比赛,瑞士队的坚盾能否抵挡住智利人的犀利进攻。但是,西班牙的失利让人警醒:轻视瑞士军刀的利刃,是要付出代价的。李有明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