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洪都拉斯 > 西班牙VS洪都拉斯动态

西班牙次战期待一场大胜 洪都拉斯只看中超球员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6月21日17:10

  两队首战皆输,洪都拉斯已经到了出局的边缘,但是西班牙依然是出线的热门。面对实力有限的洪都拉斯,西班牙势必使出浑身解数,不容有失。本场比赛的火药味不会太大,或许最大的看点不是西班牙会进几球,而是被紧急召入队中的中超球星杰里·帕拉西奥斯。至此,包括萨比隆在内,洪都拉斯有两名中超球员征战在世界杯赛场上。

  由于洪都拉斯队球员莱昂因伤退出,杰里·帕拉西奥斯被教练紧急征召出战世界杯,洪都拉斯在不知不觉中创造了世界杯的一项纪录,杰里·帕拉西奥斯和队中原先就在的乔尼·帕拉西奥斯和威尔森·帕拉西奥斯,三位亲兄弟将一同为国家队效力。而又一名中超球星的登场,让球场上的队员终于又多了一份中国元素。

  28岁的杰里目前效力于中超的浙江绿城队,他的位置是攻击性中场,最初杰里是国家队的常客,也在世界杯国家队的30人大名单之中。其弟弟23岁的乔尼效力于洪都拉斯联赛冠军奥林匹亚队;三兄弟中名气最大的是25岁的威尔森,他此前在英超维冈竞技队打出了名堂,目前是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的攻击性中场。

  洪都拉斯队中另外一名中超外援、萨比隆目前也效力于中超的浙江绿城队,司职中后卫。作为洪都拉斯现役国脚,萨比隆和杰里·帕拉西奥斯于2010赛季加盟中超。萨比隆身体条件出众,防守动作速率快,1.86米的身高加上良好的腿部力量让他在防高空球方面也不吃亏。

  拥有众多大牌的豪华阵容,西班牙首战全场比赛一直压着对手打,但是却被瑞士队打了一个反击并最终输掉了比赛。这明显地反映出西班牙队存在的问题:攻强守弱。如果不能把防守做到位的话,就算拥有华丽的进攻也无法走得很远。

  而洪都拉斯主帅鲁埃达表示,他们有信心像瑞士那样击败西班牙,再次爆冷。以西班牙的实力,对洪都拉斯的比赛应该再次出现一面倒的比赛,洪都拉斯将在比赛中使用防守反击的战术,洪都拉斯想爆冷,他们能否像瑞士那样成功抵御西班牙的进攻将会是关键。若是真的爆冷,那么到时势必有人会将此次胜利的功劳与“中超球员”的名义意淫在一起了。

  王婕妤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