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豪门动态:意英德主帅遭炮轰 探戈酿变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6月21日13:59

  荷兰 罗本恢复训练 球员不屑外界说法

  对于荷兰队来说,小组出线只是一个基本目标,但他们若想走的更远,那么就需要小飞侠罗本的帮助。6月20日,荷兰战胜日本后次日在金山大学球场进行了恢复性训练罗本参加了队内对抗训练,证明其已经具备在小组赛最后一场亮相的条件。而对此范马尔维克在周日的新闻发布会中表示:“我知道罗本已经做好了出场的准备,他的伤病目前恢复十分良好,他告诉我他可以出场了。我觉得罗本并不需要急着复出,因为小组赛最后一场已经无关紧要,球队需要他在最关键的时候登场亮相。淘汰赛或许是他复出的最佳时机,当然,这需要他本人作出决定。”范马尔维克在谈到罗本复出时显得十分谨慎,因为他知道,罗本对于荷兰队意味着什么。

  而对于荷兰队本次比赛上的表现,不少媒体都认为这是历史上打法最难看的郁金香军团,但荷兰人却对此说法嗤之以鼻不以为然。范博梅尔更是直言不讳,“我们不介意难看地赢球。”德容则详细解释,“没有取得大胜当然让人沮丧,但我们遭遇的是一个狡诈的对手,我们需要耐心,而且在下半场比赛中耐心也让我们收到了回报。现在我们的很多球员都在外国踢球,我们之间很善于自我批评,大家就不要担心了。每个人都想要漂亮的足球,但是我们的经验告诉我们怎样去踢。三分,特别是在小组赛中非常重要。至于漂亮足球何时到来,也许在最后阶段吧。”

  意大利 皮尔洛即将复出 马尔基西奥不满里皮

  在连续两场平局之后,卫冕冠军意大利已经进入最危险的时刻。而他们现在得到了一个好消息,就是皮尔洛已经恢复训练,很有可能在与末战斯洛伐克生死大战中复出。我很高兴今天能参加训练,因为一切变得越来越好起来。”皮尔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是否会出现在与斯洛伐克的比赛中?目前我还不知道,要看明天的情况,如果还是像现在这样,我想我是能够出场的。我还不能保证能否出场,但我现在正在不断恢复,但下场比赛还需要再做观察,只是完全保证。”

  而意大利队另一名中场球员则对里皮表示了不满:“这一年来我都在变化着我在场上的位置,显然,我非常习惯了。在世界杯上,很多球员并没有出现在属于他们的位置上,因为教练在不停地做着实验。如此多的改变能给我们带来一些好处,但也有让我们产生错觉,给我们带来一些混乱,但教练在这方面是非常有经验有权威的,他也能在这种情况下继续带领我们前进。我们的士气有些低落,我们以为小组出线是件非常轻松的事。”不在自己擅长位置而保守媒体球迷非议的马尔基西奥显然不愿意继续背负黑锅。由于2场比赛都没预期的表现,马尔基西奥很可能在下场比赛中回到替补席上,对于皮尔洛的回归,他说道:“如果你应该将位置留给皮尔洛,那你就要毫不犹豫地让给他坐到替补席去,这没有任何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