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豪门动态:意英德主帅遭炮轰 探戈酿变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6月21日13:59

    搜狐体育讯 英格兰危机,意大利危机,两大处于出线危机的球队主帅都不约而同的被外界及球员炮轰。豪门怎么了?南非世界杯上的豪门怎么了?请看搜狐体育为您带来的豪门动态,关注世界杯9大豪门的一点一滴。

  法国 内讧升级达高潮部分

  如果说阿内尔卡被开除出国家队你就以为一切事情已经烟消云散,那么你无疑大错特错。这仅仅是法国内乱高潮的开始。在南非当地时间20日下午法国队的一堂公开训练课,训练场却发生惊人一幕。法国队长突然与体能教练迪韦尔内发生了激烈的争吵,这让在场边观看训练的球迷和记者都傻了眼。眼看着双方情绪越来越激动,要不是球员都围过来劝阻,两个人很可能在训练场就发生肢体冲突。而主帅多梅内克试图拉架,却也和迪韦尔内发生了争执,迪韦尔内离开训练场,埃夫拉一怒之下也召集全体法国队员一起下场,22名球员全都返回球队大巴,足协官员劝阻也无济于事,很快大巴就开动驶向法国驻地,留下了一众目瞪口呆的球迷和记者面面相觑。在大巴上,球员们拉下了大巴窗帘与多梅内克进行了一次简短的会议。之后,多梅内克向媒体宣读了法国队员的全体公开声明。

  法国队领队瓦朗坦在事件发生后表示,这是法国足球的耻辱,他作为法国队领队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今晚他就会辞职并飞回法国。此外,阿内尔卡按原定计划离开了约翰内斯堡,启程前往自己的住处伦敦。23日,法国前锋将举行一次新闻发布会,来解释这次国家队中发生的这起事件。

  阿根廷 末战首发大轮换 贝隆伤愈复出

  近几天来对于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来说是无比轻松的,在两战全胜的情况下,阿根廷队已经触摸到了出线权。而小组赛末战的出场名单从训练中不难找出端倪。马拉多纳在训练中,轮换了7名球员,也就是说,只有4名在上一场比赛中首发的球员将会在最后一轮对希腊的比赛中继续首发。这四名球员将是罗梅罗、德米凯利斯、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以及梅西。首先对于阿根廷队利好的消息是,核心贝隆将伤愈复出,贝隆将取代迪马利亚的位置。中场其他两人,将是博拉蒂和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小将博拉蒂是队长马斯切拉诺的天然替补,在马斯切拉诺已经身背一张黄牌的情况下,博拉蒂乱换他出场是顺理成章的事情。而在博拉蒂和贝隆同时出场的情况下,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将提供边路的进攻。

  在训练中,马拉多纳继续让罗梅罗担当主力。但后卫线将进行大范围的轮换。原本被订立为主力的奥塔门迪成为轮换前两场比赛客串右后卫的霍纳斯-古铁雷斯的球员。萨穆埃尔在与韩国队的比赛中受伤下场,尽管没什么大碍,但依然有一些不舒服,与希腊的比赛中他可以被布尔迪索取代。左后卫海因策有一张黄牌在身,为了不因为累积黄牌而停赛,海因策将在板凳席上观看队友们比赛,而能够出任左右边后卫的克莱门特-罗德里格斯将出场。德米凯利斯将继续出场比赛,这也显示出马拉多纳对他的信任。阿根廷媒体预测阿根廷与希腊队的比赛的首发:罗梅罗/奥塔门迪,德米凯利斯,布尔迪索,克莱门特/贝隆,博拉蒂,马克西-罗德里格斯/梅西,米利托,阿圭罗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