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南非 > 法国VS南非动态

“脏话门”引发连锁反应 阿内尔卡遭广告商抛弃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6月21日16:57

  在阿内尔卡侮辱主教练多梅内克的内幕被曝光后,法国舆论一片哗然,法国国家队前锋也由此成为“千古罪人”。与此同时,该事件也引发了一连串的连锁反应。

  反应

  快餐企业撤换广告

  19日,法国快餐连锁企业Quick宣布,将撤换阿内尔卡所做的汉堡包广告。Quick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对媒体表示,公司在与阿内尔卡的顾问进行咨询后做出了上述决定。“由于目前人们情绪低落,我们决定暂时撤换阿内尔卡在电视上和海报上所做的广告”。她还表示,此举的主要原因是法国队在世界杯比赛中成绩不佳,与阿内尔卡辱骂教练没有关系。话虽如此,这位发言人也承认不想因为阿内尔卡使公司形象受损。

  谁是更衣室内鬼?

  球员与教练的矛盾乃至冲突本是家常便饭,但那都是更衣室内的秘密,一旦对媒体公布性质就变了,这次阿内尔卡之所以被开除,完全就是因为事情被公开,影响闹大了。

  法国队队长埃弗拉认为,问题不在阿内尔卡,而是那个偷偷曝料给媒体的“内鬼”,法国队里到底是谁干了这件事目前不得而知,但埃弗拉认为,这人无论是谁,都是球队的背叛者,是唯恐法国队不乱的阴险小人。

  声音

  萨科齐:令人无法接受

  切尔西队前锋迅速成为了政界、体育界和媒体的“公敌”,远在俄罗斯圣彼得堡访问的法国总统萨科齐居然在与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的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到了阿内尔卡的问题,对此他不客气地说:“如果媒体披露的消息无误,那么阿内尔卡的言论令人无法接受,无法接受!”

  阿内尔卡:我没说过那些话

  “我郑重声明,我没有说过媒体所报道的那些话,”阿内尔卡在接受《法兰西晚报》独家专访时说,“我与教练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但都是在更衣室内,而且周围只有国家队的队友和教练组成员。我不知道把这些话泄露出去对谁会有好处,但可以肯定的是,这对法国队来说没有任何好处。我从来都没想过动摇法国队,我尊重这支队伍,接受足协驱逐我的决定,并祝愿国家队在与南非队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雅凯:更衣室叛徒更可怕

  “更衣室的叛徒最可怕。”法国队功勋主帅雅凯直言, “这件事实在太让人震惊,难以置信,不可思议。”在雅凯看来,阿内尔卡的行径本身,绝对是“无礼、粗暴,让人难以接受的。”但是纵览这件事可以发现,之所以开除决定会在比赛结束后48小时后才做出,就已经足够说明了队内的态度,“这是更衣室内的秘密!这是一支球队内部的事情,但却被泄露出去了。让你觉得唯一安全的地方都变得毫无隐私可言,这实在是太可怕了。”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