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铁杆女球迷眼光犀利 享受世界杯激情不惧黑眼圈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2010年06月21日16:51

  作为铁杆球迷,最大的乐趣就在于三五成群喝酒、狂欢、结伴侃球,你一言,我一句,不道出个外国球星就是没面儿,不骂上两句绝不算好球迷。今年,男人作为球迷的主力军已不再一统天下,阳盛阴衰的格局早已被我们风姿绰约的女球迷们瓜分了半壁江山,她们以犀利的眼光注视着每场比赛,并以自己独特的方式为球队加油喝彩。所以,这期我们找来四位疯狂热恋足球的美女球迷,再现她们那激情澎湃的画面!

  驰乐

  21岁 双鱼座 中国球迷联盟

  波点比基尼source 黑色腰带RuiMa

  世界杯给你带来了哪些欢乐?

  好友相聚、把酒联欢、看帅哥等等,太多了,我感觉就像是在过节,或是在举办生日Party。尤其揭幕战那天的三里屯,到处都是球迷,还有很多老外,我是和一帮朋友在KTV里看的,大家到后来都喝醉了,有的男球迷站在桌子上脱了上衣,这简直太疯狂了。

  什么时候爱上足球的?

  准确地说是爱上世界杯,其他的联赛平时很少看,只对自己喜欢的明星球队感兴趣。世界杯就不同了,四年一届,全球的体坛盛事,虽然跟中国没多大关系,但我们的球迷是最多的。是从上届世界杯开始,朋友叫我去了趟足球吧,气氛太High了,看着大屏幕,不由自主地喜欢上了这种方式。

  熬夜看世界杯,不会担心长黑眼圈吗?

  哈哈,我肯定不会场场都看,不过我已经做好了准备,比如买了补水面膜和眼膜,不补水肯定第二天不敢见人,要是在家的话就一边敷面膜一边看球赛了。要做到球赛、美容两不误。

  波点比基尼source

  黑色腰带RuiMa

  丽娜

  22岁 双鱼座

  白色队服source

  这届最支持哪个国家队?

  当然是巴西,但我先声明自己绝不是跟风族。只因为他们实力最强大,我欣赏强大的群体,虽然今年罗纳尔多、小罗、阿德里亚诺等球星缺阵,但桑巴军团人才济济,无论怎么组合,他们的整体实力在那摆着呢,永远不会下线。我喜欢卡卡,不用多说,球技加帅气,绝对堪称这届最完美的球星。

  你是怎么爱上足球的?

  我前男友是踢中超联赛的,受他的启蒙比较多,对于他来说足球就是全部。我刚开始非常疑惑,23人在球场上围着一个足球跑,进球几乎颗粒无收。后来才慢慢体会到,正是因为这来之不易的一个进球,才碰撞出那一个个精彩绝伦的瞬间。你知道吗,这种感觉就像是和自己期待已久的男人终于见面的那一刻,太兴奋了!

  你觉得男、女球迷最大区别是什么?

  没啥区别,就是男多女少,女球迷关注球星可能比男球迷更多一些,但是他们也不是光看球就不看人了,我认识一些男球迷,都是因为喜欢某位球星而去看他们的球队比赛,这种属于先有人再有球。也遇到过一些打着“专业球迷”旗号分析球局的,无非长点知识,大梦初醒之后才发现跟自己没有一点关系。

  朱晓萍

  23岁 金牛座

  印花小抹胸 私物

  你希望哪支球队夺冠?

  从主观来说,我支持南非,因为是东道主,而且也是首届在非洲大陆举办,这对于他们意义重大。而客观来说,西班牙队和巴西队毋庸置疑是本届最强大阵容的两支劲旅,他们谁获胜我都不会感到惊讶,但我更希望是西班牙队。所以,我属于个人感情色彩比较重的人。

  你会选择和男球迷共度狂欢吗?

  从现在开始,只要南非队或者西班牙队进球了,我就上街疯狂购物,球衣必不可少,然后身披“战袍”到酒吧呐喊助威去,哈哈。看球没有男人怎么行,最好是个“巴蒂式”的大帅哥,披头散发、留着胡碴的型男陪我一起狂欢,这样的男人太性感了。

  你觉得男、女球迷最大区别是什么?

  男人的世界里充满了对足球的无限遐想,他们时而幻想自己是场上那个运筹帷幄、呼风唤雨的国米主帅穆里尼奥,时而幻想自己是那个站在足坛顶峰举起大力神杯的球王贝利,在足球的世界里他们都显得那样的有骨气。而女球迷永远是站在绿茵场上最靓丽的风景线。

  颜小依

  20岁 狮子座 球迷俱乐部

  世界杯系列比基尼Hosa

  最让你感受到激情的一场比赛?

  今年的欧洲冠军杯,巴塞对阿森纳,梅西的大四喜,太惊艳了,他真是半人半神,我之前看过他的报道,说他带球出脚的速度比普通球员要快上零点几秒,转身、变向都要快,甚至比当年的马拉多纳还要快,这些数据太神奇了。人也特别可爱,面对镜头丝毫没有巨星的架势,这届世界杯很看好他。

  如果今年阿根廷夺冠你会怎么庆祝?

  很多人这届都不太看好马拉多纳领帅的阿根廷,但我觉得这不在于教练,之前几届不是马拉多纳领帅,踢得也够臭的。最主要是他们的后防线太薄弱,而且还打3:4:4阵型,现在很少有球队这么布阵,但贵在他们前锋的攻击力太强了,6个前锋,两猫四个2。如果他们真夺冠了,就开Party喷香槟吧,哈哈。

  会选择和男球迷一起狂欢吗?

  不太喜欢,因为男球迷比较专业,和他们在一起,肯定只有听球的份儿,我宁愿自己一人宅在家,都不会去现场听他们侃大山,我享受被提问的感觉,他必须要问我问题,讨厌那些自以为是的男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