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科特迪瓦 > 巴西VS科特迪瓦动态

埃里克森邓加演师徒对决 巴西发飙邓加完胜恩师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21日16:42

  死亡之组巅峰之战,师徒对决再续前缘。埃里克森与邓加,两人执教后的第一次对话今晨上演。最终邓加率领的桑巴军3比1大胜科特迪瓦。

  一个巴西人,一个瑞典人,何时扯上了师徒关系?这还要追溯到邓加的球员时代。1988/1989赛季,邓加曾效力于意甲佛罗伦萨,当时的主教练正是埃里克森。正是在埃里克森的大力引荐下,“紫百合”才决定斥资购入邓加。对邓加来说,瑞典人无疑有着知遇之恩。之后的十多年,巴西铁腰一直视埃里克森为恩师。

  赛前,埃里克森就对这位昔日弟子肯定有加:“当年就是我把他带到了佛罗伦萨。他是我见过的最好的球员之一。”同样,邓加也对恩师赞不绝口。虽然场下互相恭维,但两人到了场上却是各为其主。赛前球员通道内,双方球员握手拥抱,邓加与埃里克森却没有寒暄致意,两人都憋足了劲要在球场上一争高下。

  今晨师徒二人都将自己的执教风格发挥得淋漓尽致。一个激情如火,一个沉静如水。今晨法比亚诺进球后,邓加是双拳紧握狂吼不已。相比之下,埃里克森在场边始终表情平静,老帅见惯了大风大浪,喜怒哀乐早已不喜形于色。

  终场哨响,巴西3比1胜出。邓加握拳长啸,也许是还对裁判将卡卡罚下不满,他头也不回地快步走回休息室。特派记者 徐东海(本报约翰内斯堡今日电)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