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评论

新民晚报:非常过分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21日16:37

  出线渺茫的法国队,成了天下人的笑柄——内讧、罢训、分裂……接下来还有什么,还想做出罢踢世界杯之“壮举”?太搞笑了。去南非,不是去踢球,而是去吵群架的,如此法国队,让人侧目。怪不得,热身赛中,法国人连中国队也打不赢。现在想来,没什么奇怪了。

  在一支球队中,必须要有正常的运转秩序:帅有帅的腔调,将有将的样子。法国队教练多梅内克,不管他执教水平如何,人际关系如何,也不管他世界杯后会何去何从。毕竟,眼下,他仍是法国队主帅,是统领三军的指挥员。所谓用人不疑,疑人不用,法国体育部长也好,法国足球圈内名宿也好,既然决定选择了他,就要力挺,要全力支持、配合。如果实在看不顺眼,本可以在世界杯之前,就毅然换帅的。很遗憾,法国人做了一锅夹生饭——既选择延用多梅内克,又三天两头出面批评他,一会说他队伍带得不怎么样,食宿倒很奢华;一会又说他根本不会执教……体育部长、国内名宿,齐刷刷开炮,如此情况之下,让多梅内克的队员,如何服他听他?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了,是法国人自乱阵脚!

  对阿内尔卡,我认为必须严惩。在球队中,再大牌、再能干,也要听命令、服指挥。辱骂教练,绝对不可以容忍,只有杀无赦、以正视听,才能杜绝今后类似事件的发生。

  还有一点令人疑惑:更衣室里的一句冲动话,是谁将一起“小范围事件”,披露给了媒体,暴露在公众视线之下?一个团队中,有矛盾、有分歧,很正常,但必须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切忌将矛盾无限上升,更不允许扩大。对这个“内鬼”,有必要追查到底!

  一支球队,就如同一个家庭,一荣俱荣,一损俱损,所谓“家和万事兴”。相反,彼此抱怨,甚至相互拆台,如散沙一盘,纵有再多大牌,纵有再辉煌的历史,都注定了这是一支没有希望的烂队! 小娴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