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大河报:卡佩罗老湿,你就是一卧底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6月21日16:33

  隔壁书生铭

  Sorry,俺借用下90后的标题,就是想恭喜英格兰:恭喜你们,历史上最烂的一届英格兰队终于诞生了。俺记得历史上最强的英格兰队诞生在1966年,那么最烂的英格兰队诞生在2010年,而且就在开普敦这个地方,当着威廉王子,安德鲁王子,贝克汉姆,还有英格兰人的太太团,最烂英格兰队诞生了。

  在这里,最要感谢的其实是我们伟大的卡佩罗老湿。关于英格兰足球和意大利足球,估计争论就有100年了,一个意大利人,毫无动机地把英格兰创纪录的事业当成自己的事业,这是什么精神,俺觉得这是一种死猪不怕开水烫的精神,咱们必须大力提倡这种精神。

  意大利人骂卡佩罗是叛徒,近1年的时间里,卡佩罗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但是,今天,意大利人应该终于看到卡佩罗的良苦用心了。原来丫的这老湿就一卧底,潜伏在英格兰队近3年,终于在世界杯上让英格兰队颜面全无。俺觉得意大利人现在应该理解卡佩罗了吧。人家身在曹营心在汉,时刻想着如何去败坏英格兰足球,现在卡佩罗做到了。

  哈哈,恭喜卡佩罗,英格兰队自此役之后,已经全面崩溃,不会再对意大利足球构成威胁了。只是有一点,意大利足球现在好像也跟英格兰半斤八两,不知道里皮那厮会不会被英格兰人给策反了呢?

  灯光很有情调,前奏也不错,但是英格兰人能90分钟不射,卡佩罗才是第一调情手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