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大河报:卡佩罗,请把我的感情还给我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6月21日16:33

  美人无痣

  别以为戴眼镜的都是专家教授、瑞士钟表匠,也有可能是卡佩罗,在三狮军团成为平局大师之后,请允许我用冰镇可乐般凛冽的声音说:卡佩罗,请把我的感情还给我!

  卡佩罗,如果不是你,我怎么会继续关注没有了贝克汉姆、没有了欧文的英格兰呢?因为你把此前无缘欧洲杯的英格兰队带进了世界杯,因为你干掉了摇滚教头比利奇,报了英格兰被克罗地亚羞辱的一箭之仇。英伦媒体都为你疯狂了,他们把你当成了救世主,我也不例外,以为在熬过了埃里克森和麦克拉伦最坏的时代之后,终于盼到了打着卡佩罗烙印的最美好的时代。但是,我错了,英格兰始终还是个笑话!我牺牲了美容觉,浪费了表情!

  卡佩罗,同样是初次率队征战世界杯,马拉多纳是举重若轻的,你呢,却是慌乱得不知所措。第一夜被美国队逼平,可以将责任推给“黄油手”格林,也可以拿出巴里缺阵的理由。那么,第二夜呢?门将詹姆斯表现堪称出色,而巴里也终于在千呼万唤声中上场了。可第二夜的英格兰和第一夜有什么区别呢?哦,被世界排名更靠后的球队逼平!

  卡佩罗,第一夜你居然用新兵蛋子米尔纳来填补巴里的空缺,然后仅仅半个小时过去就不得不否定自己,将米尔纳摁在板凳上。当莱德利·金意外受伤后,竟然遣上了老将卡拉格,难道你对阿尔蒂多尔F1般的速度视若无睹吗?

  卡佩罗,第二夜你等到了巴里复出,但是一个巴里真的解决了杰拉德和兰帕德的共存共荣问题了吗?答案是没有,世界杯预选赛那不过是美好的假象。杰拉德、兰帕德和巴里几乎是同一类型的球员,都是缺乏创造力的伪中场,他们能跑动、能远射、能拦截,更有英伦球员不怕流血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但就是没有创意,“包子”杰队长的表现稍好,兰帕德简直就是一场梦游接着另一场梦游。伦侬和小赖特呢,快则快矣,但传中球非常不靠谱。没有中场支持的鲁尼、赫斯基们,又怎么可能有建树呢?鲁尼像无头苍蝇般在乱跑,赫斯基身强体壮,可惜脚下技术活儿糙得可以磨剪子抢菜刀哩。“竹竿”克劳奇倒是有几分脚下活,但又偏偏生得太像文竹,总是让人担心随时会被凌乱的夜风刮断。

  卡佩罗,看着你愤怒的脸,看着你失望的表情,你是不是恨不得扒下旁边贝克汉姆身上的阿玛尼西装,一脚将其踹上前线,最好的原来一直在身边。

  卡佩罗,别抱怨英格兰球员技术不行,要知道你那一手牌有多少教头羡慕得直流口水呢!如果卡佩罗时代的英格兰还在走着埃里克森的老路,那么我唯有把爱剪碎了随风吹向大海!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