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埃弗拉怒斥法国队内鬼 贝克汉姆护闯更衣室球迷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6月21日16:01

  世界杯的小组赛还没打完,英格兰和法国队就已经受到了“围观”。昨天法国队长埃弗拉站出来表示阿内尔卡和多梅内克只是普通冲突,是泄密的内鬼和记者搞臭了法国队。而贝克汉姆也为日前闯进英格兰队更衣室的球迷辩护——他只是说了声“你好”。

  埃弗拉:那个叛徒才有罪

  虽然阿内尔卡已经被开除出队,但法国足坛对他的口诛笔伐才刚刚开始。名宿们正在用各种激烈语言指责这位“粗口门”的主角,原因很简单,这一事件加速了法国队的崩盘,而且阿尔内卡对于提拔他的多梅内克忘恩负义。

  没有“随大流”的人是法国队长埃弗拉,在昨天的法国队发布会上,队长很生气,但不是冲着阿内尔卡:“问题并不是在阿内尔卡身上,而是我们球队内部出了叛徒!其实辱骂教练的事情经常发生,我承认这不能容忍,但毕竟谁都有冲动的时候。只是这种属于更衣室内部的事,怎么能够被传出去?!”埃弗拉对率先报道这则消息的法国《队报》也异常恼火,因为《队报》是将阿内尔卡所说的粗话直接放在标题里:“你们竟然把脏话登在头版!青少年们看到的话会受到什么影响?这已经超出了足球的范畴!”愤怒的埃弗拉甚至要起身与一名絮絮叨叨的记者动手,若不是后来得知该名记者不是来自《队报》,很难想象队长会做出什么举动来。

  贝克汉姆:那名球迷很和善

  英格兰队此前曝出的问题是:与阿尔及利亚战平后,曾有一名愤怒的球迷闯到英格兰队休息室,并与贝克汉姆发生口角。这位激动的球迷随后被警方带走调查,而贝克汉姆也终于站出来还原了事情的真相。

  在昨天的英足总的发布会上,小贝透露:“当时这位球迷突然走进更衣室,他对我说了几句话之后就离开了,过程中并没有混乱和争执,更谈不上任何攻击英格兰队的行为。他甚至没怎么跟我谈论比赛,只是说了句‘你好’。”而威廉王子则大度地把责任揽在自己身上:“我和哈里看望完球员们离开时忘记关门了,这件事的错误在我们身上。”

  几乎与此同时,在上轮赛后讥讽本国球迷的鲁尼也通过媒体公开道歉。他表示,自己之所以出此言论,是因为对于球队连获平局感到十分沮丧。鲁尼在本届世界杯还没有取得进球,而在4年前的德国世界杯中也颗粒无收。鲁尼在昨天的声明中表示:“我像每个人一样对英格兰队充满热爱,赛后我在情绪激动的情况下说出那些话是因为我们糟糕的表现和糟糕的结果。现在我为我赛后冒失的行为道歉。我们非常需要球迷们的继续支持。”

  晨报记者 周萧

  ■候场·关键词

  【耳塞】

  肆虐南非赛场的“呜呜祖拉”喇叭生产者正在为无法忍受这种声音的球迷制造耳塞。“呜呜祖拉”的首创公司范斯卡尔奎克表示:“我们已经对喇叭进行了改进,但还是有很多人不喜欢这种声音,所以我们要为他们提供保护。”而这个“保护”便是他们即将发的另一笔横财——耳塞。

  【签名】

  世界杯期间,阿根廷队的驻地选在了南非最具规模的大学——比勒陀利亚大学。大批阿根廷球迷聚集在这里等待马拉多纳和他的阿根廷队。负责当地治安的警官里奥买了一件球衣,想向马拉多纳索要签名,但他被老马拒绝了,他的同事也没有一个要到的。里奥说:“要是马拉多纳高兴,全队都会善待球迷。要是他沉着脸,那么球员也不敢主动向球迷示好。”

  【荐股】

  美国某财经新闻通讯社日前发表了一篇通过世界杯成绩来选择投资方向的评论。文章称,如果西班牙队夺冠,就应该购买欧元。因为西班牙赢得首个世界杯冠军的快乐将会让他们接受紧缩措施,这样就救了欧元。而如果英格兰队夺冠,那就投资英国的“富时100指数”。因为冠军将会让英国人民觉得国家在面对困境时也能处在最佳状态,富时100指数将会大幅攀升。实习生 杨霄霄

  ■候场·界外

  足联驳回C·罗上诉

  本轮再染黄将无缘第三战

  晨报讯(记者 张鑫) 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昨日宣布,驳回葡萄牙足协就C·罗在首场比赛中吃到黄牌的上诉。

  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昨日审核了葡萄牙足协的申请,决定坚持裁判的判罚,驳回上诉。这一决定意味着,已经有一张黄牌在身的C·罗如果在今日对阵朝鲜的第二场比赛中再吃到一张黄牌,就将无缘小组赛最后一轮与巴西的关键战役。纪律委员会表示:“根据章程,裁判在比赛中做出的判罚一般都是最终判决。除非裁判给出的黄牌其实应该给另外一名球员,只有这样的误判情况,黄牌才会被撤销,然后追加给它应属于的球员。”

  对于国际足联的态度,葡萄牙足协表示:“国际足联告诉我们,裁判很明确地给了C·罗黄牌。在这种情况下,裁判是至高无上的,因此黄牌不会被撤销。”

  马拉多纳酝酿变阵

  阿圭罗恐取代特维斯首发

  晨报讯(记者 张鑫)明晚,阿根廷将在波罗瓜尼迎战希腊。小组赛两连胜后,马拉多纳的球队出线形势大好,他正考虑进行大范围的轮换,不过梅西很可能继续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前两场一直打替补的老马女婿阿圭罗有望首发,撤下的很有可能是特维斯。此外,前场的变动不会太大,毕竟梅西、伊瓜因状态正佳,没有必要撤换,但中后场的组合则可能大变。主力右前卫霍纳斯·古铁雷斯累积两张黄牌须停赛一场,为了防止红黄牌继续导致非战斗性减员,马拉多纳准备让所有有黄牌在身的球员轮休,这样马斯切拉诺、海因策都不会出场。

  目前,贝隆已经恢复训练,但马克西有望继续顶替他首发,而上场受伤下场的萨穆埃尔,在经检查后已确认无碍。保险起见,布尔迪索会顶替他出场。这么算来,阿根廷将会进行多达5个位置的轮换。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