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女球迷熬夜看球秘笈 杜绝辛辣食物勿饮啤酒可乐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6月21日15:49

  世界杯期间,球迷们为看球日夜颠倒。对于视美貌为生命的女球迷来说,怎样能做到既熬夜享受足球带来的刺激,又能让皮肤和身体不拉警报呢?快看看这些妙招吧。 

  吃 杜绝辛辣食品

  MM们应杜绝辛辣食品,防止皮肤中的水分过度蒸发。敏感性皮肤应尽量少食海鲜,千万别吃泡面填肚子,以免上火。最好以水果、面包、清粥、小菜来充饥。零食选杏仁吧,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可调节视网膜感光物质,能提高熬夜对昏暗光线的适应力,防止视觉疲劳。

  喝 啤酒可乐走开

  熬夜看球怎能少了啤酒和可乐助兴?不过,为了你的肌肤,酒精和碳酸类饮料要千万少喝。提神的饮料最好以绿茶为主,但肠胃不好的人,最好改喝枸杞子泡水的茶,可以减压明目。还可服用一些含胶原蛋白的美容饮品,帮肌肤及时补充“能量”。

  洗 晚睡不能晚洗

  皮肤在晚10点到11点进入保养状态。熬夜会使皮肤出现干燥、弹性差、暗淡无光、粉刺等问题,所以熬夜前一定要把脸洗干净,以免粉层或油渍引发满脸痘痘。用温和的洁面用品清洁之后,涂抹保湿营养乳液,这样,皮肤虽然不能正常进入睡眠,却也能得到养分的补充。

  养 睡前做足功课

  在球赛中场休息间隙,女球迷可以做一些简单的按摩以保养皮肤。千万不要因为偷懒或睡意来袭而倒头就睡。睡前最好敷上眼膜,及时舒缓疲惫的眼部肌肤。一款主打修护功效的晚霜,同样可以让你一早起来还能拥有好气色。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