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郝海东:意大利出线不成问题 科特迪瓦迷失自己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21日15:47

  巴西队在今晨的大胜让人感受到了他们的强大。意大利队虽然被逼平,但我觉得他们的前景并不悲观。

  巴西队3比1大胜科特迪瓦队让我颇感意外。从小组赛首轮的比赛来看,科特迪瓦队的球员能力和整体性都很好,可没想到他们在巴西队面前却完全迷失了自己,让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这不能不说是一个遗憾。巴西队在邓加的带领下变得更加稳健,他们的打法也越来越实用,对于志在夺冠的巴西队来说这不是一件坏事。另外,巴西球员在今晨比赛中所表现出的技术能力也颇为让人感叹。意大利队虽然没有战胜新西兰队,但是他们小组出线我认为还是不成问题的。而且慢热一直是意大利队的一个习惯,我相信他们在随后的比赛中会越踢越好的。

  小组赛第二轮马上就要结束了,世界杯赛到现在才慢慢有了味道。第三轮小组赛将决定16强席位的最终归属,这也会让接下来的比赛更加好看。虽然目前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等球队的出线形式较为严峻,但我相信随着这些欧洲球队对于南非气候等因素的适应,他们很可能会体现出自己应有的实力,他们从所在小组出线也应该没有太大问题。(郝海东口述,张文元整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